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选调公告

2020年六安霍山县城区学校选调教师75人公告 职位表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7-17 11:57:46 阅读次数:

2020年六安霍山县城区学校选调教师75人公告 职位表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霍山县2020年城区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编委批准,2020年城区学校(园)面向全县公开选调教师75名(高中15名、初中5名、小学40名、幼儿园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学 校 2020年秋学期需补充学科教师 合 计 语文 数学 英语 信息 音乐 体育 美术 科学 历史 地理 化学 政治 幼儿园 原衡山镇中心校 44 10 11 2   2 2 3 2         12 原开发区中心校 11 3 2   1 1   1           3 霍山二中 5   2   2         1         霍山中学 5 3   1                 1   霍山职业学校 10 2 2 2           1 1 1 1   合 计 75 18 17 4 4 3 2 4 2 2 1 1 2 15

选调学科计划数与报名人数达不到1:2的取消或相应减少该学科选调计划数。

二、选调对象

1、高中(含职校)、初中教师面向全县农村在编在岗工作满5年及以上(2015年秋学期及以前入伍,在城区学校上挂锻炼经历计入农村工作年限)的中小学教师选调;

2、小学教师面向全县农村在编在岗工作满5年及以上(2015年秋学期及以前入伍,在城区学校上挂锻炼经历计入农村工作年限)的小学、初中教师选调;

3、幼儿园教师面向全县农村在编在岗工作满5年及以上(2015年秋学期及以前入伍,在城区幼儿园上挂锻炼经历计入农村工作年限)的幼儿园教师选调;

4、外县调入教师按本公告报名条件4执行。

三、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师德优良,近三年年度考核无不合格等次。

2、中小学教师年龄在45周岁以下(即1975年7月1日后出生);幼儿园教师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1980年7月1日后出生)。

3、高中(含职校)教师需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高中教师资格,学科专业相同或相近,相近专业以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为准;

初中教师需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学科专业相同或相近,相近专业以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为准;

小学教师需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学科专业不限,且2017年秋学期以来一直从事小学、初中教学工作。

幼儿园教师需具备中专及以上学历、幼儿园教师资格(或幼儿园教师转岗培训合格),且2017年秋学期以来一直从事幼儿园教学工作。

4、凡在霍山县教育系统跨乡镇及直属学校调动过工作的,必须在新的学校工作满2周年以上(即2018年秋学期以来未跨乡镇及直属学校调动过工作的)方可报考;外县调入教师县内外工作累计满5周年以上,且在县内农村中小学、幼儿园工作满3周年以上(2017年秋学期及以前调入)方可报考。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 7月24--25日。

2、报名地点:县教育局人事股。

3、报考人员须提供的证件(原件和复印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或幼儿教师转岗培训合格相关证书)、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3张,同时需提供中心校签字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中小学(幼儿园)连续从教工作证明及《霍山县2020年公开选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报名表》(见附件并自行下载填写)。

4、报考者只能选报一门学科。

5、资格审查由县教育局会同人社局、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负责,不符合条件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6、收费标准按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执行,考试报名费每人90元。

五、选调方式

选调采用笔试方式。教育局会同人社、监委等部门组织命题、考试、确定选调人选等工作。

六、选调考试

1、考试内容:

(1)高中(含职校)教师考试内容为:高考命题范围相应学科专业知识(90分)及高中相应学科新课程标准内容【2017年版】(10分);

(2)初中教师考试内容为:初中、高中相应学科专业知识(90分,以初中为主)及初中相应学科新课程标准内容(10分);

(3)小学教师考试内容为:小学、初中相应学科专业知识(50分,以初中为主,科学学科综合中学理、化、生三科知识)及小学相应学科课标内容、教材教法和教学设计(50分);

(4)幼儿园教师考试内容为:幼教专业知识(50分)和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50分)。

2、笔试时间:2020年8月2日上午 8:00——10:00

3、考试地点:另行通知(见准考证)。

8月1日考生本人到县教育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

七、确定人选及岗位

1、根据考试分数,按学科选调计划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选调人员,其名单向社会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办理调动手续。

2、同等分数,第一学历高的优先;同等分数、同等学历,入伍时间早的优先。

3、选调教师根据选调岗位安排,分学科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岗位(选调教师岗位安排另行公告)。

4、因受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设置限制,选调教师所到学校如无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的,一律实行高职低聘(报名时个人需签订承诺书)。

八、监督举报电话:

人社局5027576

教育局5229936

霍山县教育局 霍山县人社局

以上即为《2020年六安霍山县城区学校选调教师75人公告 职位表》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六安选调教师公告 选调教师公告 教师招聘公告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