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选调公告

2020年蚌埠怀远县城区部分中小学幼儿园遴选教师40人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8-04 18:18:15 阅读次数:

2020年蚌埠怀远县城区部分中小学幼儿园遴选教师40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2020年怀远县城区部分中小学、幼儿园公开遴选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城区教师队伍结构,增强农村教师队伍活力,根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怀远县公开遴选教师办法(试行)》,经研究决定,2020年怀远县城区部分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期间面向全县公开遴选在职在编教师4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工作原则

进城遴选工作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聘用的用人机制。

二、遴选计划

本次共计划遴选教师40名。其中:初中教师14名,小学教师21名,幼儿园教师5名。(详见附件1)。

三、遴选条件

1.品德高尚,身体健康,年龄45周岁以下即1974年8月11日以后出生,在我县教龄满三年的正式在职在编教师。

2.报考人员须具备与报考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及合格学历。

3.报考人员所报岗位学段应与现任教学段一致,报考学科应与学历证书专业、现任教学科或教师资格证学科一致;

4.受处分期间、未满处分影响期限、涉嫌违法违纪违规且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不得参加本次遴选。

5.本学年度所带班级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不得参加本次遴选。

6.经政府教育主管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遴选。

四、遴选程序

(一)发布公告

遴选公告及后续相关事宜均在怀远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ahhy.gov.cn/)公布,不通过电话或短信等其他方式通知。

(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11日-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2.报名地点:怀远县招生办会议室(地址:怀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楼四楼)。

3.报名费用:笔试每人每科45元,两科计90元。

4.有关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及各类获奖证书进行现场报名确认。报名时验原件、交复印件。

(2)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现场签字确认,缴费并电子摄像。

(3)报考人员需提交材料:报名表2份,加分审核表1份,近期免冠小二寸证件照2张。各类表格见附件。

(4)按学段学科设岗,同一岗位的报考人数与遴选岗位计划数之比达不到2:1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相应岗位计划数。

(5)凡遴选到城区学校任教人员,三年内不得流动。如报考学校相应级别专业技术岗位无空额时,自愿高职低聘。

(6)资格审查贯穿进城遴选全过程。凡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一经查实,取消当年遴选资格,今后三年内不得参加公开遴选考试,并视情节轻重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统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20年8月15日。

2.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科目:学科专业知识,学科教学设计。满分均为100分。

4.笔试成绩=学科专业知识成绩×70%+学科教学设计成绩×30%。

(四)加分项目

2016年以来,报考人员获得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所属教研部门授予和颁发的,下列荣誉称号和表彰项目可申请相应加分。每一项目均按照等级最高的获奖计算加分,不累计加分。各项加分于2020年8月13日-8月17日在怀远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无异议的,计入总成绩。

1.综合素质加分

任职以来获得名校长、名班主任、名师、学科带头人、青年骨干教师、教坛新星等荣誉称号,其中:省级以上(含省级,下同)加5分,市级加3分,县级加1分。以最高项为准,不累计加分。

2.业务获奖加分

(1)优质课:省级及以上一、二、三等奖分别加3分、2分、1分,市级一、二等奖分别加2分、1分,县级一等奖加1分。

(2)教育科研论文:省级及以上一、二、三等奖分别加1.5分、1分、0.5分,市级一、二等奖分别加1分、0.5分,县级一等奖加0.5分。

(3)教学设计:省级及以上一、二、三等奖分别加1.5分、1分、0.5分,市级一、二等奖分别加1分、0.5分,县级一等奖加0.5分。

(4)辅导学生:获全国、省“优秀辅导教师”称号的分别加2分、1分。

(5)一师一优课:省级一、二等奖分别加2分、1分。市级一等奖加1分。

3.教育教学成绩加分。

(1)中考加分:所带班级2020年中考本学科均分,在全县农村学校获第1名的加2分,第2-3名的加1分,第4-5名的加0.5分。

(2)质量监测加分:所带班级本学科均分,在全县农村学校2020年六年级质量监测中,获第1名的加2分,第2-3名的加1分,第4-5名的加0.5分。

4.农村教龄加分。

报考人员的教龄,从参加工作计算至2020年8月底。在农村学校任教满5年,从第6年起,享受教龄加分,其中:义务教育学校享受100元艰苦津贴的每年加0.3分,享受70元津贴的每年加0.1分,农村高中教师每年加0.1分。按当前任教学校所属类别确定加分等级。借调人员借调期间教龄不列入加分范畴。

(五)准考证领取、成绩公布及查分

1.2020年8月14日,考生凭身份证和报考收费票据到县教体局档案室领取《准考证》。

2.8月17日,在怀远人民政府网公布遴选考试笔试成绩。

3.8月18日,对本人成绩有疑问的考生,请持身份证、准考证到县教体局档案室申请查分。

4.8月19日在怀远人民政府网公布考生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分值。

(六)考察、选岗和聘用

1.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遴选人员。如最后一名总成绩出现并列,学科专业知识成绩高的优先。拟遴选人员名单于2020年8月20日在怀远人民政府网公布。

2.拟遴选人员确定后,进入考察程序。主要对拟遴选人员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进行考察。根据考察结果,对拟遴选人员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3.公示结束无异议,在同一学段学科岗位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由拟遴选人员依次自愿选择学校。因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选岗等原因出现的岗位缺额,等额递补一次。

4.遴选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编制关系和工资关系保留在原单位,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调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退回原单位。

五、纪律监督

进城遴选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全程接受派驻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坚持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的公开制度,如有其他违反公开招考工作纪律的,一经发现,坚决严肃处理,工作人员及其责任人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考生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的,三年内不准参加县内任何聘用考试。

六、其它事宜

1.本次遴选由县教体局牵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全程参与并监督指导。

2.监督举报电话:0552—8013829

3.《公告》未尽事宜由怀远县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2020年怀远县部分中小学幼儿园公开遴选教师计划表.docx (16.01 KB)
点击下载:进城遴选教师报名表.docx (14.76 KB)
点击下载:加分审核表.docx (14.32 KB)
 
 
 

怀远县教师遴选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8月4日

以上即为《2020年蚌埠怀远县城区部分中小学幼儿园遴选教师40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遴选教师公告 蚌埠怀远县遴选教师 2020年遴选教师公告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