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1年安庆市大观区菱湖新村幼儿园招聘幼师2人公告 职位表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01-19 14:13:32 阅读次数:

2021年安庆市大观区菱湖新村幼儿园招聘幼师2人公告 职位表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安庆市大观区菱湖新村幼儿园招聘幼师

幼儿园简介

菱湖新村幼儿园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是菱湖社区的配套园,位于市中心,交通便利。本园为菱湖社区及安庆的幼教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解决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本园本着树人先树德,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同时加强孩子们的德行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享誉安庆内外。

招聘岗位:幼师 2名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容貌端正,积极向上,热爱幼教事业,年龄18--35。

2、学历要求:中专以上学历,幼儿师范中专、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3、有幼师证者优先,从事幼教工作多年以上,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优先,传统文化爱好者优先。

4、其他条件:思想品德好,爱岗敬业、有个人专长,如绘画、舞蹈等相关艺术才能。

待遇

1、工资待遇月收入不低于2500元,并设有工龄、岗位、职称等工资补贴,缴纳五险一金。

2、有年终奖,节日得等福利。

3、带薪休假(寒暑假及所有国家法定假日)

4、享受公费培训,享受每年公费旅游。

5、产假及哺乳假按国家规定执行。

6、婚假及丧假按国家规定执行。

招聘岗位:厨工1名

岗位要求:

1.身体健康,性别不限。

2.有证者优先,有多年从业经验者优先。

3.具有爱心、责任感,团队合作协调能力良好。

工资及福利待遇:

1、试用1-2个月。

2、带薪休假(寒暑假及所有国家法定假日)

3、享受公费培训,享受每年公费旅游。

4.工资待遇按本园岗位工资方案执行,并缴纳五险一金。

地址:安庆市大观区纺织南路100号(菱湖新村内)

电话:5210655

以上即为《2021年安庆市大观区菱湖新村幼儿园招聘幼师2人公告 职位表》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