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1年合肥市宿州路幼儿园湖畔分园招聘幼儿教师若干名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02-20 17:39:02 阅读次数:

2021年合肥市宿州路幼儿园湖畔分园招聘幼儿教师若干名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园所介绍

  合肥市宿州路幼儿园兴办于1954年,是首批安徽省一级一类的幼儿园。幼儿园秉承65年来的宿幼精神,以“顺应幼儿天性,自然育人、育自然人,让每个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教育理念,努力培养拥有“好身体、好习惯,好性格”的宿幼“三好宝宝”,幼儿园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始终焕发勃勃生机。先后被授予安徽省文明单位、安徽省一级一类幼儿园、安徽省绿色学校、安徽省青年文明号,合肥市平安校园、合肥市科研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等。

  2018年9月,宿幼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与指导下,第二所湖畔分园在庐阳北部大杨镇正式落成开园,全园总体面积约4500㎡,内设12个班级,7个幼儿功能室,可容纳幼儿360余人。强大的教育团队,全新的教育组合,秉承“乐奉献、有胸襟、讲团结、专业精、勇创新”的宿幼精神,坚持“自然回归本真、自由伴随成长、自信成就未来”的教育理念,旨在为庐阳北部的幼儿带来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招聘职位及条件

  幼儿教师

  1. 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仪表端庄,符合教师形象;

  2. 正规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学历证书;

  3. 踏实肯干,热爱幼教事业,责任心强,有耐心,爱孩子。理论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组织、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

  4. 有幼儿园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5.有意者可电话咨询

  联系人:李老师 15056024116

岗位待遇

  1.一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劳动法》所规定的相关待遇;

  3.享受外出参观学习和培训的机会以及考编的实践积累和理论指导。

以上即为《2021年合肥市宿州路幼儿园湖畔分园招聘幼儿教师若干名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