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面试通知】2021宿州市萧县关于重启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12-13 17:09:25 阅读次数:

【面试通知】2021宿州市萧县关于重启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有关规定,现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统一政策、统一组织、统一实施的原则。

  (三)坚持保密、回避的原则。

  二、面试方式和内容

  2021年度萧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采取无生上课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等,满分为100分,考生专业测试成绩须达到65分,专业成绩未达到65分者不得入围体检考察程序。

  2021年度萧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基本素养、协调应变、语言表达能力、综合素质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若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考试成绩须达到当天该考场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或者达到70分,方可进入体检与考察程序。

  萧县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若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考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程序。

  三、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四、面试缴费时间及金额

  登录网站:萧县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ahxx.pzhl.net/);

  缴费时间:2022年12月15日上午08:00至12月16日晚上22:00;

  缴费金额:80元,逾期不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面试通知书打印时间

  登录网站:萧县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ahxx.pzhl.net/);

  打印时间:2022年12月15日上午08:00至12月16日晚上22:00;

  面试时间:2022年12月17日或者2022年12月18日(7点20前到达考场,逾期不至者视为自动放弃),地点:萧县城南初级中学北区(原梅村联中,9路公交车终点站) 。

  考务咨询电话:0557-5037533。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均为原件)。请考生仔细阅读面试通知书,按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报到并按要求参加面试。面试当天未按时报到及缺席者,视为自动弃权。

  (二)面试期间,考生须接受考点工作人员集中封闭管理,不得携带任何通信工具进入考生候考室。如携带的必须关闭并一律主动上交管理人员集中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

  (三)面试前,考生应将本人的有关证件交工作人员核对,并在考生候考室,通过抽签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面试开始后,以抽签顺序号为考生代号,由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号逐一引入测试室。考生测试过程中不得介绍本人姓名,只能报抽签顺序号。

  (四)面试结束后,考生须在门口等候,待面试成绩经考场监督员核对签字确认后,当场向考生公布。

  (五)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保密规定,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随意走动、喧哗。

  (六)考生违纪,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直至宣布取消面试资格或宣布面试成绩无效。

  温馨提示:因考场附近停车位紧张,建议考生乘坐公交车或出租车前往。

  萧县人事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19.00 KB)

  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2日

以上即为《【面试通知】2021宿州市萧县关于重启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面试通知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