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黄山幼教招聘】2023黄山育才幼儿园员额制管理人员招聘9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3-01-10 17:21:18 阅读次数:

【黄山幼教招聘】2023黄山育才幼儿园员额制管理人员招聘9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为加强市直学前教育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前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满足幼儿教育发展需求,黄山育才幼儿园安东路分园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幼儿园员额制管理人员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计划

  专任教师6名,保育员2名,保健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2.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做事细致勤勉;善于学习,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

  3.热爱幼儿,有爱心、耐心和亲和力;工作态度积极,爱岗敬业,服从安排。

  (二)专业条件

  (1)专任教师

  1.热爱幼教工作,身体健康,开朗活泼,综合素质好。

  2.资格与学历: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保育员

  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

  (3)保健人员

  1.女性,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

  2.医学院校相关专业毕业。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教育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及规章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学前教育员额制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月13日17:00止。应聘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将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岗位要求的材料扫描发到指定邮箱(805016196@qq.con),按照顺序生成PDF文件,邮件以“岗位名称+考生姓名”命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步进行,资格审查人员对照岗位条件逐人进行资格审查,于1月14日前完成。

  (三)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时间初步定于2023年1月17日,地点另行通知,具体以专业测试通知为准。

  专任教师专业测试方式为试讲+才艺展示。每位考生备课时间(包括写教案)为20分钟,试讲时间10分钟,才艺展示5分钟。

  保育员生活技能展示(物品收纳、整理等)10分钟,保现场答辩5分钟。

  保健人员专业知识笔试30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

  (四)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人选按所报岗位招聘数,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最后一名专业测试成绩相同的,通过加试专业测试方式确定。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在黄山市教育局官网通知公告栏目公布。

  体检考察工作由黄山市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体检参照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通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须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了解考察对象的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专业测试人员中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各不超过两次。

  (五)公示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黄山市教育局官网公示7天。

  (六)签订合同

  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无异议的,由黄山育才幼儿园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拟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单位报到上岗,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资格。

  四、其他相关事宜

  本《公告》由黄山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9-2522753(黄山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

  监督举报电话:0559-2542508(黄山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黄山市教育局

  2023年1月10日

  附件.黄山育才幼儿园员额制管理人员招聘考试报名表.doc (34.00 KB)

以上即为《【黄山幼教招聘】2023黄山育才幼儿园员额制管理人员招聘9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黄山幼教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