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3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教师招聘18人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8-17 18:00:37 阅读次数:

2023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教师招聘18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根据教学工作需要,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公开招聘政治教师1人、语文教师3人、历史教师2人、播音口语教师2人、英语教师2人、数学教师2人、体育教师2人、舞蹈教师3人、书法教师1人。

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及职业道德。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相应的中职或高中教师资格证书(播音口语教师可放宽教师资格证限制)。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9月1日之后出生)。

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舞蹈教师要求艺术专业院校舞蹈专业毕业,可以担任古典舞、毯技功、基训课科目教学。

播音口语教师要求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普通话水平测试一级乙等及以上。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学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教育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时间:2023年8月1日——8月10日

报名地点: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教务处 (图书楼六楼607室)

联 系 人:王老师,电话0558-5226018,0558-5953189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提交材料

1.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和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有证件身份必须一致;近期小二寸彩照3张。

2.提供健康证和无犯罪行为记录证明。

3.现场填写《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教师招聘报名表》。

四、面试录取

1.面试采取无生上课、答辩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按指定内容独立备课、设计教案(30分钟),无生上课(15分钟)、答辩(5分钟)。

2.成绩计算:教学设计20分,无生上课60分,答辩20分。

3.根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五、聘用与待遇

录用后签订校聘合同,享受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校聘合同制教师待遇(基础工资+“五险”+课时津贴),试用期3个月。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

2023年7月28日

 

原标题: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教师招聘公告(2023年)

文章来源:https://www.bzys.com.cn/content/detail/64c6078f07b4b16857001035.html

以上即为《2023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教师招聘18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