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0年亳州高新区所属学校及亳州市直学校遴选教师92人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7-03 11:15:48 阅读次数:

2020年亳州高新区所属学校及亳州市直学校遴选教师92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2020年亳州高新区所属学校及亳州市直学校遴选教师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安徽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根据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有关规定,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所属学校及亳州市直学校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遴选中小学教师共9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面向亳州市公开遴选。

二、遴选范围

亳州市在编在职在岗的中小学教师。

三、遴选计划

亳州高新区遴选初中教师12名、小学教师58名,亳州市第十八中学遴选初中教师5名,亳州市第十九中学遴选初中教师17名(详见附件1)。

四、遴选方式

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五、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实绩突出;

2.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

3.首聘合同期满的在编在职在岗教师(合同期满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4.近两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5.身体健康;

6.符合公开遴选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参加初中教师遴选年龄不超过45周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参加小学教师遴选年龄不超过40周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其中涉及“年龄条件”的,如“45周岁以下”为“1974年7月14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报名

本次公开遴选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3),并签署“诚信承诺书”,参照《2020年亳州高新区所属学校及亳州市直学校遴选教师岗位计划表》(附件1),现场选择报考岗位。

(一)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4日至18日。

(二)报名地点

亳州电大(亳州市谯城区药都路1621号)。

(三)现场资格审查

1.由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亳州十八中、亳州十九中按照规定的报考条件及岗位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须提供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4张(背面写有姓名、身份证号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近2年年度考核登记表、《2020年亳州高新区所属学校及亳州市直学校遴选教师报名表》(附件2、考生自行打印)及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由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资格审查合格后不得改报其他岗位。所填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规范。报名时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合格报考人数与岗位遴选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2: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经教育部门同意、人社部门核准,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或降低开考比例。因报考比例不足而被取消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2020年7月20日到报名处进行一次改报,逾期不再补报。

3.报名资格审核时,报考同一岗位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合格报考人员的报名序号。

4.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报名时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具“健康码”绿码。对“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体温检测≧37.3℃的考生、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需提供现场资格审查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资格审核合格报考人员每人需缴纳面试费80元。

(四)领取准考证

2020年7月27日在亳州电大领取《准考证》。

七、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0年7月28日7:00—19:00。

(二)面试科目

小学:语文(统编教材,人教版)、数学(北师大版)、英语(人教PEP)、音乐(人教版)、美术(人教版)、小学信息技术(电子工业版)。

初中:物理(沪粤版)、语文(统编教材,人教版)、数学(沪科版)、英语(人教PEP)、体育(华师版)、历史(统编教材人教版)、道德与法治(统编教材人教版)。

小学体育依据小学体育教学(教师用书,科学出版社)规定的内容;初中体育依据体育与健康(教师教学用书,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规定的内容。

(三)面试地点

亳州市第十八中学。

(四)面试形式

面试分无生上课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无生上课时间15分钟,主要考察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分值为80分;答辩时间5分钟,主要考察职业岗位认知能力,分值为20分,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时,考生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

因疫情防控要求,不适宜参加面试的考生,不予安排参加面试。

(五)面试命题

为提高遴选教师的公信度和满意度,真正做到公平、公正、竞争、择优,面试命题由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委托第三方独立进行。面试评委聘请市外资深教师担任面试考官。亳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组派员全程监督,确保面试整个过程公平公正。

(六)面试成绩公布

7月30日报考人员可登录“亳州市教育局”网站查询面试成绩。

省特级教师、省政府津贴获得者、江淮名师、省教坛新星、省优质课获奖者、市政府津贴获得者、药都名师、市级学科带头人、市教坛新星、市级优质课大赛获奖者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上述人员于7月20日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亳州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教师服务中心申报加分事宜:省模范教师、省特级教师、省政府津贴获得者、省级优质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将面试成绩增加5分;江淮名师、省教坛新星、省级优质课大赛二等奖将面试成绩增加3分;市政府津贴获得者、药都名师、省级优质课大赛三等奖、市级优质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将面试成绩增加2分;市级学科带头人、市级优质课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将面试成绩增加1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受到省级以上表彰的个人将面试成绩增加2分、受到市级表彰的个人将面试成绩增加1分。对经审核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由亳州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教师服务中心留存身份证复印件和证书复印件备查,并汇总符合加分条件人员,向社会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加分。

八、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按照与公布的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若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的,则以职称高低确定,职称高的优先;若职称高低也相同的,则以取得职称资格时间长短确定,取得职称资格时间长的优先;若取得职称资格时间长短也相同的,则以入编时间长短确定,时间长的优先;若入编时间长短也相同的,则以获奖等次高低确定,等次高的优先)。

体检按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省教育厅教人〔2001〕35号和教秘人〔2004〕56号)规定执行。

九、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在亳州市教师遴选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由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及用人单位组织实施。考察工作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工作实绩,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个人品行、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考察结束时,考察组要如实写出考察报告。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应积极配合,客观真实地反映实际情况。

体检、考察环节出现缺额的,依次等额递补,每个环节只递补一次。

考察工作结束后,由亳州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将《拟聘人员的函》、《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调动申请表》(从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打印)、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身份证、学历验证报告、学位证书、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和获奖证书的复印件、考察材料等资格审查材料,报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

十、公示和调动

经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研究,确定拟调动人选,报亳州市教师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在亳州市教育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后不影响遴选的人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十一、职称待遇

合格聘用人员工资及福利待遇原则上从2020年9月起由市财政供给。

十二、有关事宜

本工作方案由亳州市教师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2020年度亳州高新区所属学校及亳州市直学校遴选教师有关政策及面试、体检、考察等后续信息,请考生及时登陆亳州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bozhou.gov.cn/)查询。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558—5887266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

0558—5678897 亳州十八中

0558—5309909 亳州十九中

监督电话:0558—5125172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亳州市教育局

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日

以上即为《2020年亳州高新区所属学校及亳州市直学校遴选教师92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亳州遴选教师公告 遴选教师公告 教师公告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