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关于2020年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 合肥考区考场安排情况的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7-31 11:27:46 阅读次数:

关于2020年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 合肥考区考场安排情况的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即将于2020年8月8日举行的2020年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我市共有59832人报名。由于报考人数多,我市市区现有标准化考点已经无法满足本次考试需求。报经市政府同意,为满足本次考试正常的考场需求和应对高温天气的空调配置,保障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顺利举行,决定在长丰县、肥东县、肥西县、庐江县和巢湖市设立五个县级考区,凡报考上述县(市)岗位的考生将到报考所在县(市)考区参加考试;报考市直岗位和各区(开发区)岗位的考生将统筹安排到市区考点和离市区较近的肥东县店埠镇、肥西县上派镇和长丰县北城地区考点参加考试。具体考场信息请考生于8月5日8:00至8月7日18:00登录“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打印准考证并查看。

特此公告。

合肥市教育局

2020年7月30日

以上即为《关于2020年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 合肥考区考场安排情况的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教师招聘考试 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 2020教师招聘笔试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