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0年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考试各科目考试文具补充说明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8-03 10:29:39 阅读次数:

2020年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考试各科目考试文具补充说明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各位考生:

  我省2020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均采用答题卡作答形式,考生参加考试时需要携带2B铅笔、橡皮擦、0.5mm的黑色签字笔以及各科目大纲规定以内的物品外,特对以下科目的携带文具做补充说明,具体如下:

序号

科目名称

需要携带文具

1

中学地理

直尺

2

中学数学

直尺、圆规

3

小学数学

直尺、圆规

4

中学物理

直尺

 

另:各科目考试均不需要携带计算器,钢笔和绘图铅笔不得使用红色。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0年8月2日

以上即为《2020年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考试各科目考试文具补充说明》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教师招聘考试 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 2020教师招聘笔试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