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0阜阳颍泉区选调教师专业测试成绩及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公示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8-27 10:05:26 阅读次数:

2020阜阳颍泉区选调教师专业测试成绩及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公示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2020年颍泉区公开选调在编在岗优秀教师专业测试成绩及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公示

根据《2020年颍泉区公开选调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公告》,现将2020年颍泉区公开选调在编在岗优秀教师专业测试成绩(附件1)、进入资格复审人员(附件2)予以公示。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请公示无异议的资格复审人员于2020年8月28日(上午8:30-11:30)颍泉区教育局六楼会议室进行资格复审,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近二年年度考核表、符合选调条件的证明等。以上各项报名证件和证明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和相关材料的,取消其复审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依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咨询电话:颍泉区教育局 0558-2261536

颍泉区人社局0558-2617231

监督电话:颍泉区教育局机关纪委0558-2256793

以上即为《2020阜阳颍泉区选调教师专业测试成绩及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公示》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