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0年蚌埠市淮上区教师招聘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通知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8-27 20:28:34 阅读次数:

2020年蚌埠市淮上区教师招聘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020年蚌埠市淮上区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的通知

2020年蚌埠市淮上区招聘编制内中小学教师专业测试工作已于8月25日顺利结束,成绩已在蚌埠市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大厅网站公示。根据招聘公告,现将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工作通知如下:

一、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体检工作安排

1.受检者《体检表》由医院统一发放填写。

2.体检时间为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早晨。

3.受检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0年8月29日(周六)上午8:00之前,空腹到淮上区政府院内集合,统一到达指定地点,进行体检,未到或迟到者视为放弃。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相关标准收取,体检人员体检时将费用400元(电子支付,不收现金)交至体检医院。

4.参加体检前宜正常清淡饮食,少吃或不吃高脂类、不易消化的食物,勿饮酒,勿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如服减肥药者体检前应停药,体检要检测矫正视力,近视的携带眼镜。检查前一天晚上八点后禁食、十二点后禁水,保持充足睡眠。

三、体检要求

1.受检者须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体检结果和录用。请参加体检人员自备口罩,须全程佩戴。

2.按规定受检者须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3.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以上即为《2020年蚌埠市淮上区教师招聘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通知》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