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0年颍上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9-02 20:12:09 阅读次数:

2020年颍上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精神和《2020年度颍上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2020年颍上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专业测试时间:2020年9月5日

三、专业测试地点:颍上五中(请考生从颍上五中南门进入)

四、专业测试形式:无生上课

专业测试满分100分,每位测试人员的备课、测试时间分别为15分钟,专业测试成绩当场公布。

五、注意事项:

1.请持专业测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均为原件)到指定地点参加专业测试。

2.考生务必根据自己所报岗位专业测试当日上午7:10到专业测试地点找准自己所报考岗位处报到,7:30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并点名,点名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然后抽取备课、专业测试顺序号(测试证)并登记。

3.进入候考室后,按测试室和测试顺序号找准自己对应的座位号等待备课、测试,否则责任自负。

4.考生进入备课室后,根据自己所报考的岗位找准自己的备课位置进行备课,否则责任自负。

5.考生根据自己佩戴的测试证找准自己的测试室,不得进错测试室,否则责任自负。

6.考生进入测试室时须向考官亮出测试证,报出测试室序号和测试顺序号,并与考官确认。考生不得报出本人其他有关信息,否则取消测试资格。

7.考生不得将手机带入候考室、测试室。随身携带物品上交工作人员代为保管,进入测试室前将携带物品放到测试室物品存放处。

8.测试结束后考生立即离开,在东边楼梯出口处将测试证上交,不得将测试证带走,否则责任自负。

9.测试时考生实行全封闭管理,下午测试的考生中午免费就餐。

咨询电话:0558—4432602   0558-2827878

以上即为《2020年颍上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