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0年度安徽省桐城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9-05 15:28:30 阅读次数:

2020年度安徽省桐城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2020年度安徽省桐城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精神,现就2020年度安徽省桐城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本次专业测试工作由桐城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委编办共同组织实施,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组全过程监督。专业测试工作坚持统一规范,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二、专业测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专业测试定于2020年 9 月12日(周六)在桐城市实验中学南山路校区进行。

参加测试的考生凭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于2020年9月11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到桐城市教育局一楼会议室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

四、专业测试分值与内容

2020年度桐城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采取无生上课的方式进行(上课时间15分钟;备课时间30分钟),专业测试试讲教材版本详见附件2。专业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

设定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含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五、专业测试流程

进入考点→在指定的候考室上交无线通讯工具等违禁物品→抽取专业测试序号并等待考试→由引导员引导到指定的备课室备课→由引导员引导到专业测试室→专业测试结束到测试室外指定处等待→到考场听取考官宣布个人成绩→到考点大门口处领取上交的物品。

六、考生注意事项: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和《专业测试通知书》于9月12日上午7:20前到达指定考点参加专业测试。进入考点时请出示安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测试考点,或因证件不齐全无法进入测试考点的视为自动放弃,所空名额不再递补。

桐城市教育局

桐城市人社局

桐城市委编办

2020年9月4日

以上即为《2020年度安徽省桐城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2020中小学教师成绩公告 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 桐城市教师招聘专业测试成绩公告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