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0年弋江区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专业测试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9-06 10:51:32 阅读次数:

2020年弋江区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专业测试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2020年度芜湖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现将2020年我区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专业测试工作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原则

1、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2、统一规范,分级负责。

二、专业测试对象

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笔试且成绩和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三、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0年9月6日。

2、地点:芜湖市二十五中学(芜湖市利民路295号)。

四、专业测试内容和方法

专业测试采取无生上课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无生上课时间为15分钟。

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设定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如实际进入专业测试考生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专业测试成绩须达到当天同考场实际参加专业测试考生的平均分(其中:中小学体育、中小学信息技术、中学物理生物、中学政史地考场须达到同考场同学科实际参加专业测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五、有关要求

1、应聘人员在2020年9月6日上午7:00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专业测试通知书进入专业测试考点,7:30以后到达的考生禁止进入,视为弃权。如携带通讯工具、教材资料的,应主动上交并由工作人员保管。测试时,应聘人员只准报告抽签序号,不得透露个人姓名、籍贯等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取消测试资格。

2、考生进场采取“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未戴口罩者、未申领“安康码”人员、“安康码”为“黄码” 或“红码”人员不得入场。

3、应聘人员必须遵守考点纪律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扰乱测试秩序,否则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区纪委监委将对本次招聘专业测试进行监督。本公告由弋江区人社局、弋江区教育局解释。

咨询电话:0553-4831703(区教育局)

0553-4225831(区人社局)

0553-4820970(区纪委监委)

2020年9月2日

以上即为《 2020年弋江区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专业测试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