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0年合肥高新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 体检及政审安排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9-17 10:59:09 阅读次数:

2020年合肥高新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 体检及政审安排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2020年度合肥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依据笔试和专业测试合成总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数,确定以下74名考生进入体检及政审程序,人员名单见附件。

一、合肥高新区2020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进入体检、政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一)报到集合时间及地点

参加体检人员于2020年9月15日(周二)上午6:00前,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或笔试准考证)原件以及2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中性笔一支,不干胶一支,到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大楼1号门(望江西路860号,创新大道与望江西路交口)集合,经现场查验证件、出示健康码(绿码)并测温正常后乘坐指定车辆参加体检,请佩戴好口罩(不得佩戴带有呼吸阀的口罩)并自觉分散站立等待,现场联系人:杨老师18130012044。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注意事项

1.检查前一天晚8点后禁食、禁水;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勿多食易产气的食物(如牛奶、面食、豆制品等),勿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及佩戴金属饰品,女性不宜穿连衣裙和连裤袜。

3.检查当天待空腹检查(如抽血、上腹部B超等)做完后,方可进食。

4.女性体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先告知工作人员,勿做胸透、X光片、CT等检查。

5.近视人员请佩戴眼镜,佩戴隐形眼镜的请告知检查医生,检查矫正视力。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7.体检者到达医院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按要求体检。

8.体检费用男280,女290(自备现金,避免找零,不接受刷卡、支付宝或微信支付),由考生自理。

9.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0.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三)其他

请进入体检程序人员看到本公告以后,请务必回复手机短信进行确认,短信一律为:“岗位名称+准考证号+姓名+参加体检/不参加体检”,回复短信手机号:18130012044

三、政审安排

(一)政审材料报送时间及地点

考生须按要求自行提供考察所需全部材料(考察材料须密封并加盖考察单位公章(骑缝密封盖),里面放入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一份,并备注目前户籍所在地名称),于2020年9月16日17:00前报送至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望江路与创新大道交叉口高新区管委会大楼1223室),逾期不予受理。

(二)政审材料内容

各类考生提供的考察材料如下:

1、在职人员(包括聘用人员)需提供的材料:

所在工作单位出具的考察材料(材料内容包括①品德:政治立场、思想觉悟、道德品质、工作主动性、事业心、团结合作精神等,注重考察其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态度以及在重大政治问题上是否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等情况;②能力:主要了解被考察者的知识和专业水平、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③绩效:主要考察被考察者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工作实绩和奖惩情况;④遵纪守法情况,以及有无不良表现等情况;⑤要求由2名及以上考核人员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的材料:

就读学校出具的考察材料(材料内容包括:考生在校期间的政治表现、思想品质、完成学业、参加社会实践、奖惩情况和有无不良表现等情况),要求由考生班主任或辅导员出具证明材料、签名,并加盖院系公章。

3、无工作人员需提供的材料:

档案所在地或户籍所在(村)居委、街道出具考察材料(材料内容包括:①思想方面,主要了解被考核者的政治立场、思想觉悟、道德品质、工作主动性、事业心、团结合作精神等,注重考察其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态度以及在重大政治问题上是否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等情况;②社会表现方面;③遵纪守法情况,以及有无不良表现等情况),要求由档案所在地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或户籍所在社居委(村委会)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社居委(村委会)及街道(乡镇)公章。

四、其他

1.体检及政审结果择日在合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网站(http://gxq.hefei.gov.cn/shsyj/)公布,请考生持续关注。

2.咨询电话:0551-65860530   

合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合肥高新区人事劳动局

合肥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2020年9月11日

以上即为《2020年合肥高新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 体检及政审安排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