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庐江县202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公示(第二批)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9-24 16:41:53 阅读次数:

庐江县202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公示(第二批)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2020年度合肥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经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拟聘用人选(第二批)予以公示(共96人,名单详见附件1),公示期7天(2020年9月23日至9月29日)。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于9月30日(星期三)上午8:30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在县教体局北一楼会议室集中办理自主择岗及聘用手续。自主择岗逾时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自主择岗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高的、学科专业知识成绩高的顺序排序)。城区初中岗位具体到校计划详见第一批公示公告附件2。自主择岗在城区小学的实行无校籍管理。因孕待检人员可先进行自主择校,待体检合格且公示无异议后再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拟聘用人员中不能按规定提交相关档案材料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对承诺在试用期内需取得报考岗位计划表中明确的相应教师资格证的考生,需在试用期内提交相应教师资格证,否则予以解聘。

其它岗位拟近日另行公示。

监督举报电话:0551-87338900(县教体局)

0551-87312016(县人社局)

0551-87328122(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庐江县教育体育局

庐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3日

以上即为《庐江县202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公示(第二批)》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