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蚌埠怀远县教师招聘公布】2023年怀远县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查分情况和合成笔试成绩公布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3-04-12 17:00:23 阅读次数:

【蚌埠怀远县教师招聘公布】2023年怀远县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查分情况和合成笔试成绩公布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按照《2023年怀远县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我县组织了招聘考试的笔试查分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共收到35个考生查分申请,经过核查,未发现有答题漏改、漏统、错统等情况,35位考生的成绩与原公布的成绩一致。

经核实,本次招聘考试学科专业知识试卷中,中学物理、中学历史、中学俄语试卷总分值分别是72分、100分和150分,根据公告规定,将这三科考生的学科专业知识成绩按总分120分值折算后计算合成笔试成绩。本次招聘考试合成笔试成绩见附件。

2023年怀远县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后续资格复审、专业测试、体检、考察等信息均在怀远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查询。

咨询电话:0552-8011632
监督电话:0552-8858020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2023年怀远县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合成笔试成绩登记表.xlsx

 
怀远县教育体育局  怀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2日

以上即为《【蚌埠怀远县教师招聘公布】2023年怀远县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查分情况和合成笔试成绩公布》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