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3年秋季淮南淮师附小山南五校招聘服务岗位教师29人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8-17 18:00:34 阅读次数:

2023年秋季淮南淮师附小山南五校招聘服务岗位教师29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淮师附小山南五校包括淮师附小山南第十小学、淮师附小山南第十三小学、淮师附小山南第十四小学、淮师附小山南第十五小学和淮师附小山南第十六小学,地处淮南市市政府所在地——淮南高新技术开发区,系高新区全面提供办学支持、淮南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淮师附小办学共同体党总支领导下的集团化办学单位。

为满足2023年秋季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经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管委会批准,淮师附小山南五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服务岗位教师(非在编)。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规范,分级负责。

二、招聘岗位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服务岗位教师29名,具体岗位见附件。

招聘岗位计划等信息同时在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管委会网站(http://gxq.huainan.gov.cn/)、淮师附小山南校区网站(https://sn1314.hnctedu.cn/)、淮南师范附属小学微信公众号、淮南人才网(https://www.0554zp.com/)、查查直聘(https://job.0554cc.cn/s/v6v)统一发布。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岗位具体学历资质要求详见附件;

(四)年龄40周岁以下(1983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五)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六)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教育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事项及其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线上线下相结合。

1. 线上报名

(1)时间:2023年8月11日9︰00至8月17日17︰00;

(2)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附件2《淮师附小山南五校2023年秋季公开招聘服务岗位教师申报表》(一式三份)及附件3《诚信承诺书》(一式一份),近期免冠二寸照片电子档,投递到指定邮箱hnyx_012021@163.com。

2.线下报名及资格审查

(1)时间:2023年8月17日9:00—17:00;

(2)地址:淮师附小山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3)线下报名方式:递送简历和递交附件2《淮师附小山南五校2022年秋季公开招聘服务岗位教师申报表》(一式三份)、附件3《诚信承诺书》(一式一份)(提前自行下载填写);

(4)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否则出现问题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5)资格审查要求

①报考人员本人持以下证件、材料:有效身份证原件、教师资格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学信网证明、近期免冠二寸照片2张、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等材料。

②签署“诚信承诺书”,进行自我确认。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信息必须全部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③资格复审由招聘单位在高新区相关部门指导下,依据招聘条件和相关材料进行。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招考方式

本次招考采用面试方式,择优录取。

1.资格审查合格后,确认参加面试,领取面试通知书。

2.面试时间、内容和方式

时间:8月19日,备考时间60分钟,上课时间15分钟

内容:淮南市中小学现行使用教材五年级上下册

方式:无生上课

3.其他

(1)应聘同一岗位的须形成竞争,同一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应低于2︰1。报考岗位报名人数不足的,须经淮南高新区管委会同意后方可开考,面试成绩须不低于75分者方可录用。

(2)报考人员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的,须经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六、体检与考察

对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按规定要求组织统一体检及考察。体检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由2人以上组成考察组,考察组广泛听取意见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并据实写出考察材料。对考察、体检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各不超过两次。

七、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淮南高新区管委会网站、淮师附小山南校区网站和淮师附小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合同与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聘期1年。聘用期间岗位工资待遇2400元/月。聘用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期末接受学校绩效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发放一定量的奖励性绩效工资。聘期1年结束后,经考核合格的,可以续签合同。

九、有关事宜

本《公告》由淮师附小山南五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13966465216(王老师)、13956428585(花老师)

值班电话:0554-6894750

监 督 电 话:0554-6629811

十、附件

附件一:淮师附小山南五校2023年秋季公开招聘服务岗位教师计划表

附件1.docx

附件二:淮师附小山南五校2023年秋季公开招聘服务岗位教师申报表

附件2.docx

附件三:诚信承诺书

附件3.docx

附件四: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淮师附小山南五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 8 月 10 日

附件1

淮师附小山南五校2023年秋季公开招聘服务岗位教师计划表

(淮师附小山南第十三小学、淮师附小山南第十四小学)

学科

人数

岗位代码

岗位要求

语文

7

2100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相关专业、小学教育(中文方向或全科教师)专业毕业;具有小学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及以上。备注:7名语文教师中有1人为图书管理员。

英语

1

21002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或小学教育(英语方向专业毕业,具有小学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音乐

3

21003

本科及以上学历,音乐相关专业,具有小学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合计

11

   

淮师附小山南五校2023年秋季公开招聘服务岗位教师计划表

(淮师附小山南第十小学)

学科

人数

岗位代码

岗位要求

英语

1

21004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或小学教育(英语方向专业毕业,具有小学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美术

1

21005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小学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数学

2

21006

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或者小学教育数学方向专业毕业,具有小学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合计

4

   

淮师附小山南五校2023年秋季公开招聘服务岗位教师计划表

(淮师附小山南第十五小学)

学科

人数

岗位代码

岗位要求

语文

1

21007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相关专业、小学教育(中文方向或全科教师)专业毕业;具有小学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及以上。

数学

2

21008

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或者小学教育数学方向专业毕业,具有小学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英语

2

21009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或小学教育(英语方向专业毕业,具有小学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体育

1

21010

本科及以上学历,体育相关专业,具有小学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信息

1

2101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专业具有小学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合计

7

   

淮师附小山南五校2023年秋季公开招聘服务岗位教师计划表

(淮师附小山南第十六小学)

学科

人数

岗位代码

岗位要求

语文

3

21012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相关专业、小学教育(中文方向或全科教师)专业毕业;具有小学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及以上。

数学

3

21013

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或者小学教育数学方向专业毕业,具有小学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科学

1

21014

本科及以上学历,物理、化学、生物、科学教育具有小学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合计

7

   

附件2

淮师附小山南五校

2023年秋季公开招聘服务岗位教师申报表

姓名

 

身份证号码

 

二寸

照片

性别

 

民族

 

政治 面貌

 

出生日期

 

学历

 

学位

 

毕业时间

 

专业

 

毕业院校

 

资格证书 

 

通讯地址

 

邮政 编码

 

现户口所在地

 

联系 电话

 

申报岗位

 

获得荣誉

和奖项

 

 

 

备 注

 

附件3

诚信承诺书

我已经仔细阅读了《淮师附小山南五校2023年秋季公开招聘服务岗位教师公告》,清楚并理解其内容,符合报考条件。

拟报考(学校) ,(职位) 。

本人郑重承诺:

1.真实、准确地提供本人个人信息、证明资料、证件等相关材料;

2.认真履行报考人员的各项义务,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安排,不舞弊或协助他人舞弊;

3.因客观或特殊情况,报名时无法提供所需的相关材料,如进入面试,将在面试前将所缺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提交负责此次招考的机构验审。

4.对违反以上承诺所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相应责任。

承诺人:

日 期:2023年 月 日

 

原标题:淮师附小山南五校 2023年秋季公开招聘服务岗位教师公告

文章来源:https://sn1314.hnctedu.cn/info/50953

以上即为《2023年秋季淮南淮师附小山南五校招聘服务岗位教师29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