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经验技巧

安徽教师招考报名【填写基本信息】页面的应届毕业生具体指?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6-30 16:21:06 阅读次数:

安徽教师招考报名【填写基本信息】页面的应届毕业生具体指?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报名系统中【填写基本信息】页面的应届毕业生具体指2020年毕业的各类高校毕业生(含国外、境外),与国家文件所指5类享受“先上岗后考证”的 高校毕业生 非同一概念。考生应在是否属于高校毕业生界定范围 选择对应项,属于高校毕业生的方可报考高校毕业生专项计划岗位。

以上即为《安徽教师招考报名【填写基本信息】页面的应届毕业生具体指?》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安徽教师招考报名 应届毕业生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