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年下半年芜湖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10-22 15:56:21 阅读次数:

2022年下半年芜湖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所有考生知悉、遵守、执行本项考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由于个人原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所有考生务必打印《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安徽省考区健康状况承诺书》(首场考试时携带至考场上交)。建议考生在无禁忌症的情况下提前完成全程新冠疫苗接种,考生在全部考试科目结束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防疫须知:

  1.做好健康监测。即日起,考生应尽量避免跨市流动,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从考前第7日(10月22日(含))开始进行每日健康状况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要尽快就医、及时诊疗。实时关注“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如有异常应及时按要求做好码色转绿工作。考试期间保持考点——学校(家庭)两点一线。

  2.配合防疫检查。考生应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考场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使用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在考点入口处有序配合防疫检查。全体考生须提供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皖事通“安康码”为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疫情发生地旅居史,且体温低于37.3℃,方可参加考试。考生除核验身份外,须全程佩戴口罩,且在考点划定区域内活动,严禁在规定区域以外活动。

  3.遵守防疫规定。

  (1)不能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健康码“红码”“黄码”、行程卡有疫情发生地旅居史且风险未排除的,以及根据属地防疫管控政策不宜参加考试的其他人员,不予进入考点。

  (2)有跨市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前报备,离开风险区域完成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提供集中隔离期间第1、2、3、5、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方可参加考试。

  有跨市中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前报备,离开风险区域完成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提供居家隔离期间第1、4、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的其他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来、返芜后3天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有其他涉疫地区的考生,请关注芜湖市来(返)人员防疫政策,提前咨询考点所在地,按要求提前来(返)芜,完成健康管控措施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有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的考生,需在入境后完成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并满足上述条件方可参加考试。

  (3)考前7日内有发热或其他疑似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不得参加考试。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按规定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应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以上未尽事宜及组考防疫和应急方案有进一步规定的,以考前发布为准。

  确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退费申请将在考后统一受理,具体事项请于考试结束后关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公告。

  市、区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芜湖市防疫指挥部:0553-3829224

  镜湖区防疫指挥部:0553-3122059

  鸠江区防疫指挥部:0553-5855221

  弋江区防疫指挥部:0553-4820072

  经开区防疫指挥部:0553-5841566

  三山区防疫指挥部:0553-3918121

  湾沚区防疫指挥部:0553-8811342

  繁昌区防疫指挥部:0553-7872350

  南陵县防疫指挥部:0553-6823793

  无为市防疫指挥部:0553-6613184

  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咨询电话:0553-3868700

  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

  2022年10月22日

以上即为《2022年下半年芜湖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全文,更多资格证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交流QQ群597316387,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教师资格证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