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退费公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退费的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12-31 11:39:55 阅读次数:

【退费公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退费的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安徽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3年1月7-8日举行(考生人数较多的考区,时间顺延,面试结束为止)。部分考生因兼报其他考试、高校提前放假离校返乡或疫情影响等原因,无法参加本次面试。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要求,为保护考生权益,相关考生可申请退费。退费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人员范围

  本次面试,以下人员可向考区(以准考证上显示考区为准)申请退费和笔试有效期延期:

  1.考生因兼报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和国家公务员考试两项考试,主动放弃教师资格面试;

  2.因高校提前放假,考生返乡后无法参加面试;

  3.因疫情影响原因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

  二、注册提交时间及方式

  1.注册提交时间:

  2023年1月9日8:00-1月13日24:00。逾期不予受理。

  2.提交方式:

  考生在受理时段内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ops.hycj.jrycn.cn/f/ah2022mstf,进入相应界面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后,登录界面并根据申请理由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提交退费申请。考生提交申请后,务必在受理时间段内关注平台的考区审核结果。

  三、有关要求

  1.考生填写的信息应真实准确,上传的图片应清晰完整,否则可能造成无法正常退费。不在上述退费受理人员范围内或未能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退费申请不予受理。

  2.退费申请通过考区审核的考生,后续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按考生原缴费渠道统一进行全额退费。退费周期可能较长,请考生耐心等待。

  3.完成退费的考生,后续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考生服务”栏目查看更新后的笔试成绩有效期。

  安徽省教育厅

  2022年12月29日

以上即为《【退费公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退费的公告》全文,更多资格证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交流QQ群597316387,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退费公告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