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马鞍山高校招聘】2022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面向“双一流”高校引进人才15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6-01 11:49:50 阅读次数:

【马鞍山高校招聘】2022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面向“双一流”高校引进人才15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为增强师资力量,创建本科高校,培养适应经济转型发展需要的技能型人才。经研究,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拟面向“双一流”高校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方式和对象

本次拟通过面试的方式择优引进“双一流”高校2022届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二、引进专业和计划

教师岗拟引进博士研究生15名。具体如下:

学科及专业代码

引进计划(人)

经济学(0201)、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工商管理学(1202)

5

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

1

教育学(0401)、教育(0451)

3

电子科学与技术(080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软件工程(0835)、电子信息(0854)、生物学(0710)、食品科学与工程(0832)

5

艺术学(1301)、设计(1357)

1

三、引进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无违反师德师风行为;

3.具备所需的学历及专业,身体健康;

4.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之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受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

2.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的毕业生;

3.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引进程序

1.公开报名。报名时间为: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7月1日。请下载《马鞍山师专引进人才报名表》(见附件),如实、准确、逐项填写后发送到马鞍山师专组织人事处电子邮箱:masszrsc@126.com,并需提供以下资料: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相关荣誉证明材料扫描件(或照片)。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马鞍山师专根据报名条件对申报对象进行资格审核。

3.组织面试。对网上报名的学生,通过组织面试试讲的方式引进。设定面试成绩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4.体检考察。按拟引进专业计划数1:1的比例进入体检考察。体检的项目和标准、考察的方式和内容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拟引进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5.录用入编。录用人员毕业报到后,办理录用入编相关手续。

本次人才引进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政策待遇

1.补助来校面试学生的交通费和在马住宿费。其中,按来马单程交通票据的2倍,补助往返交通费;按在马住宿2天、每天350元标准补助住宿费。

2.服务期5年。安家费38万元,三年内在我市购买首套自住普通商品房给予购房补贴29万元,科研启动费文科2万、理科4万元;每三年给予一个月的学术假;具有讲师职称的博士经考核可以校内高聘至副教授岗位,具有副教授职称的博士经考核可以校内高聘至教授岗位,时间为3年。免费住宿高层次人才公寓2年。继续在校工作的,可根据关于印发《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引进和稳定高层次人才办法》享受校内人才相关待遇。

3.购房享受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60万元的支持政策。

4.引进人才已有配偶的,可协调调入马鞍山市同等性质单位或推荐就业;如有适龄子女需要入园入学的,可在各公办幼儿园、中小学中择园择校。

六、联系方式

马鞍山师专组织人事处电子邮箱:masszrsc@126.com

电话:0555-8215336;8215896
附件.附件:马鞍山师专引进人才报名表.doc (42.00 KB)

以上即为《【马鞍山高校招聘】2022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面向“双一流”高校引进人才15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马鞍山高校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