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2022年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春季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补充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6-10 11:17:41 阅读次数:

2022年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春季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补充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我校2022年春季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笔试内容主要包括应聘岗位须具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等,具体如下:

专职辅导员岗:主要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申论、公共基础知识,以及其他高等学校辅导员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教学科研岗:主要包括高等教育法等相关教育政策法规、高校教育教学管理、教育心理学、申论、公共基础知识,以及其他教育教学须具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等。

其他专业技术岗:主要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关岗位应具备的专业知识、技能。

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6月9日

以上即为《2022年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春季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补充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