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宿州高校招聘】2022宿州灵璧县技工学校校园招聘事业编制人员20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6-18 14:42:14 阅读次数:

【宿州高校招聘】2022宿州灵璧县技工学校校园招聘事业编制人员20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灵璧县技工学校位于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灵城镇钟灵大道凤凰山隧道西500米。成立于2019年4月,依托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运行。2019年5月,成立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灵璧分院。学校现已成为一所专业门类齐全、学科优势凸显、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就业前景广阔的技工学校;确定为灵璧县省级农民工定点培训机构、“阳光工程”培训单位、灵璧县重点建设学校。2021年10月,灵璧县委县政府与合肥工业大学共同确立“建设全国知名技师学院”的奋斗目标。

目前,学校共设置机械类、电工电子类、交通类等4个专业大类,16个专业。现有班级59个,在校生3461人,实训设备总值近7000万元,实训项目涵盖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数据加工、焊接技术、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新能源、VR、网络布线、智能机器人、钳工、电工等11个行业工种培训领域,总工位数近500个,能满足年实训10000人次需要。实训项目与产业发展规划对接度高,重点服务支柱产业、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急需的紧缺行业,具备向“互联网+”、先进装备制造等前沿领域拓展的能力。

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以改革为动力,以德技并修为根本”的办学思想;坚持为行业企业人才需求服务,为灵璧经济建设服务,面向社会,面向市场的办学方向;坚持“特色鲜明,治学严谨,学风良好,就业无忧”的办学目标;坚持“有技能型师资,办技能型学校,育技能型人才”办学宗旨;坚持 “一技在身,多证在手,就业从优” 培养目标;抢抓机遇,把握规律,不断扩大办学规模,大力提升综合实力,在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

    学校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立足灵璧大地,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实施县委提出的“两县两区一基地”发展战略提高技术技能人才支撑,为建设技能型社会贡献力量。

经学校研究,报上级批准,决定面向安庆师范大学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2022年度灵璧县技工学校校园招聘岗位计划共20名,具体见附件:《2022年灵璧县技工学校校园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岗位信息表》(以下简称《岗位信息表》)。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教育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守职业道德、敬业爱岗,有较强的政策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坚持原则,严守工作纪律;

    4.具备报考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的学历、学位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5.2022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30岁以下(1992年6月16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可适当放宽);

6.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及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用。

7.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8.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凡公安、司法、综治、纪检监察等机关有不良记录的不予录用;

    2.肄业生、现役军人或国民教育序列普通高校在读非2022届毕业生;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4.失信被执行人;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的事业单位人员。

四、招聘方式与程序

(一)招聘方式:采用校园招聘的方式。

(二)招聘程序:此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三)联系人:李老师18155752979   

汤老师18726359088(微信同步)   

胡老师15385707550

(四)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有意向的同学请将:身份证复印件、报名表(附件1)等材料发至邮箱:812373359@qq.com

2022届毕业生须在资格复审前提供相关证件,否则取消应聘资格。

五、资格审查

主要审查应聘人员的资格、证件等个人信息资料。资格审查合格方可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

六、面试

(一)面试时间:资格审查初审合格后,进入面试环节。

(二)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水平、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专业知识等综合能力。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分,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三)面试原则:一是竞争择优的原则、高标准设置最低合格控制线80分,最后成绩须在80分及以上的方可通过;二是实行一票否决的原则,即考官对每位应聘考生的计分必须全部在合格线以上方可通过,如有一名考官计分低于规定的分数线即被淘汰。

(四)人员确定:按招聘岗位总数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如最后一名并列、由面试组综合评议确定,对不足比例的以实有人数为准)。

七、体检与考察 

体检、考察人员按照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按照灵璧县事业编制招聘考试相关标准和要求组织实施。招聘期间,应聘人员如不按规定参加体检、考察等环节的,视为自动弃权。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中广泛听取意见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并据实写出考察材料。

八、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在灵璧县人民政府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体检、考察过程中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确需递补的,各递补一次,聘用公示后不再递补。  

九、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拟聘人员须与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被聘用人员均列入灵璧县事业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全额财政拨款的相关岗位工资待遇。聘用时间以毕业后参加工作实际时间为准。最低服务期限6年。

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在规定时间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资格等证书的应聘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十、纪律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灵璧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对有违反《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 78号)第40条规定情形的,将给予严肃处理。

   招聘期间,各位同学一定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凡近14天内有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聘人员,应主动报备。

     

                             灵璧县技工学校 

                                  2022年6月16日

 

 

原标题:2022年灵璧县技工学校校园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jy.aqnu.edu.cn/info/1065/8200.htm

以上即为《【宿州高校招聘】2022宿州灵璧县技工学校校园招聘事业编制人员20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宿州高校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