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2022阜阳理工学院(筹)急需人员选聘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6-23 13:57:17 阅读次数:

2022阜阳理工学院(筹)急需人员选聘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阜阳理工学院(筹)是由阜阳市国有企业阜阳投发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教投公司)全资举办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已经教育部公示),转设于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位于西湖新区核心启动区,总投资43亿元,占地1015亩,建筑面积49万㎡,规划在校生规模13500人。学校立足阜阳、服务安徽、面向全国,深度对接地方特色产业,以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循环技术、文化创意为重点,以工学为主体,构建工学、经济、管理、理学、文学、艺术、农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力争建设成为办学特色鲜明、省内同类一流、国内同类前列的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普通本科学校。为加快推进阜阳理工学院筹建工作,根据相关规定,现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工作急需人员,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岗位

资格条件

薪酬待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农业与食品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健康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副院长)各1人。

1.具有5年以上高等教育管理经历,高等学校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担任过3年以上普通本科高校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者优先。

2.具有宽广的学术视野,在相应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国内知名度较高,熟悉学科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运行管理工作,与学院内设专业一致。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完成学校安排的重点建设任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

1.年薪税前不低于25万元人民币,具体待遇面议。

2.服务期内,以阜阳理工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的成果,按照学校奖励办法兑现相应奖励。

 

二级学院学工骨干5人

 

1.具有5年以上普通本科高校学生工作经历。担任过3年以上普通本科高校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者优先。

2.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熟悉党建与学生管理工作。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完成学校安排的重点任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

1.年薪税前不低于15万元人民币,具体待遇与意向人选面议。

2.服务期内,以阜阳理工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的成果,按照学校奖励办法兑现相应奖励。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宣传与公共关系处、科研外事处、财务资产处、后勤管理处管理骨干各1人。

1.具有5年以上高等教育管理经历,担任过3年以上普通本科高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者优先。

2.综合素质高,具备良好的规划、组织、文字能力以及解决较复杂问题的能力,能适应多任务工作模式,具有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完成学校安排的重点任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

1.年薪税前不低于15万元人民币,具体待遇与意向人选面议。

2.服务期内,以阜阳理工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的成果,按照学校奖励办法兑现相应奖励。


  本次招聘实行合同制管理,不纳入事业编制,以阜阳投发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为用工主体签订劳动合同,待教育部下文批复后,变更用工主体为阜阳理工学院。

二、选聘原则

(一)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

(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三)注重实绩、人岗相适原则;

(四)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原则。

三、基本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

(二)熟悉高等教育工作和相关政策法规,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理念,工作经验丰富。

(三)组织领导、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有全局观念和改革创新精神,能够科学谋划,依法依规办事,团结合作创业。

(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教育事业,有激情,敢担当,能够全职在校,全身心投入工作。

(五)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严于律己,廉洁从业。

四、选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发布之日起至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登录阜阳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fytfjt.com/index)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将报名材料(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荣誉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fylgxy@163.com。

 

(二)意向人员初选。

(三)组织考察。

(四)确定人选。

(五)签订聘任合同。

五、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0558-2553670;

运作筹备办:0558-2158366;

邮箱:fylgxy@163.com。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阜阳投发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所有。

附件:阜阳理工学院筹急需人员选聘报名登记表.doc

以上即为《2022阜阳理工学院(筹)急需人员选聘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