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2021安徽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考核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6-30 15:46:25 阅读次数:

2021安徽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考核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根据《阜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规定,现将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1.时间:2022年7月4日上午8:30—11:00;

2.地点:阜阳职业技术学院七渔河校区综合楼一楼1号会议室(请从霞光大道辅路学校西门进);

3.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详见附件1;

4.要求:资格复审时请携带相关材料原件与复印件(材料清单见附件2)、《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3)、与报名资格审查表同版的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标准证件照片2张到规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必须是报考人员本人办理,不得委托他人代办。资格复审合格后,发放准考证。

岗位资格复审合格人数与岗位引进数的比例低于3:1,直接进行面试;岗位资格复审合格人数与岗位引进数的比例高于3:1,需先进行笔试,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3:1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资格复审时未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经审核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考核资格。

二、考核工作安排

(一)笔试

1.时间:7月5日上午9:00-11:00,地点见准考证。

2.分值:满分为100分,按40%计入考核总分。

3.方式:闭卷考试。

4.内容:主要包括思政课教师岗位应具备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不指定大纲和教材。

按招聘公告规定,笔试结束后,专家阅卷。2022年7月5日(周二)晚上11:30前,电话通知入围考生参加次日上午的面试环节。请参加笔试的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如无法联系,将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考核资格。

(二)面试

1.时间:

(1)若不进行笔试:2022年7月5日上午8:00;地点见准考证。

(2)若进行笔试:2022年7月6日上午8:00;地点见准考证。

2.分值:满分为100分,按60%计入考核总分。

3.方式:试讲,采用无生授课方式,板书试讲(不使用PPT)。

4.内容:试讲时间15分钟。试讲内容根据招聘岗位专业范围从相应专业教材中抽取,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及发展潜能等方面的情况。试讲内容由报考人员在现场抽取。

5.过程:

(1)考生于专业考核当日8:00前进入候考室,工作人员核验考生身份,进行确认。8:00后禁止入场,未能入场者取消专业考核资格。

(2)工作人员宣读专业考核规则、纪律及注意事项。

(3)组织专业考核人员抽取试讲内容并抽签,抽签号即为专业考核号。抽签结束后,考生按专业考核号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每人45分钟备课时间,备课结束后进入专业考核室试讲。考生由引导员引导到专业考核室,考官组监督员再次核验考生身份,进行专业考核前确认,考生专业考核采用匿名方式进行,考生在专业考核期间只准报出本人的专业考核号,不得透漏姓名、准考证号码及有暗示身份的语言,否则,取消专业考核资格。考官也不得询问考生的姓名和准考证号码。试讲后,考生对自己的专业考核成绩签字确认后,由引导员带出专业考核考场,考核过的考生必须立即离开专业考核考场,不得在考场逗留。

6.成绩:试讲成绩即为专业考核成绩。为确保新进人员素质,设定专业考核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实际进入专业考核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专业考核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为合格。

(三)综合成绩

1.考核成绩采用百分制,如岗位有笔试环节,笔试成绩按40%计入综合成绩,面试成绩按60%计入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2.报考人员综合成绩按从高到低排序后,在学校官网公布。如综合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排序;如面试成绩也相同的,则按所在考官组所有考官成绩总分(不去最高分和最低分)排序。根据报考人员综合成绩排名,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三、有关要求

1.考生须持有1次阜阳市内县级以上医院检测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康码和行程码(不带星)均为绿码,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方可进校参加考核。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辖区县的报考人员进校参加考核。瞒报、谎报人员将承担法律责任。

2.请参加资格复审及考核的报考人员下载阅读《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3),资格复审时现场签名并附在其它所有材料之后交给资格审核的工作人员,考核期间要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

3.准时到达考核场所报到,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携带相关证件,按要求接受验证;按规定要求上交通讯工具和进行现场抽签;遵守考核纪律,不得在考核过程中作弊。

咨询电话:0558-2179011;0558-2179101(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

监督电话:0558-2198283(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附件:1.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pdf

      2.资格复审材料清单.doc

      3.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以上即为《2021安徽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考核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