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2022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7-28 14:04:57 阅读次数:

2022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22年人才招聘资格审核时间为7月30日 (周六)

上午:8:30——11:00

下午:14:30——17:00

2.地点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艺馨楼1101(丰乐大道2188号)

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资格复审要求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和报名资格审查表、两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照片八张等材料。其中:

(1)属全日制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2)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2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还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2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3)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4)“大学生村官”应提供由省级组织部门出具的大学生村官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特岗教师”应提供由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三支一扶”人员应提供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机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大学生服务西部志愿者应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服务期须满两年或以上),并提交《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情况登记表》(附件3)。

(5)提供近6个月内的所在党组织盖章的关系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报名资格审查表表内所有内容必须填写,即使那项内容没有,也不能空,要填写“无”,如“与招聘单位关系”、加分项,备注等,如果没有都要填“无”。简历部分每一年要审清,不能断档。时间的最后应该写到“至今”,不能写到2022年7月,防止出现7月份已有正式工作。招考部门审查意见。如果没问题,填写“材料审核通过”。小组内两人同时签名。照片四张。背后写上姓名。一张贴表上,剩余三张粘贴在报名资格审查表的背面。

5.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招考公告》规定的材料外,还应提供学位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

6.职位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须提供组织关系所在党委(党总支)出具的证明。

以上材料考生均须准备原件进行现场核验,另须提供一套原件的复印件上交。

四、注意事项

1.考生主动出示纸质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且体温正常的报考者方可进入指定地点,车辆不得入校。

2.请考生合理安排个人行程,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3.资格复审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开现场,不得在附近逗留、聚集。

附件: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组织人事处

2022年7月27日

以上即为《2022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