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2022怀远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专业测试通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8-09 14:28:09 阅读次数:

2022怀远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专业测试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为做好专业测试工作,根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和《2022年怀远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人员
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分组名单见附件1。
二、专业测试时间和分组
时间:2022年8月14日。
各报考岗位具体专业测试安排见下表: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专业测试
人数
专业测试组别
Z01 英语 3 4
Z02 数学 4 2
Z03 语文 13 1
Z04 化学 6 2
Z05 物理 5 2
Z06 思政 7 1
Z07 教育学 6 3
Z08 心理学 6 3
Z09 音乐 12 5
Z10 美术 9 7
Z11 体育 12 6
Z12 舞蹈 3 5
Z13 计算机 9 4
Z14 护理 3 6
Z15 学前教育 6 7
总计   104  

三、专业测试地点
怀远县新城实验学校(怀远县榴城镇圣泉路258号,1路公交车终点站)。
四、专业测试的内容、形式
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测试形式为无生上课(无学生,不是说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专业测试使用教材版本见附件2。设定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五、专业测试程序
1.考生进场
考生须于测试当日上午7:00前持专业测试通知书和有效身份证到怀远县新城实验学校北校门前集合,由工作人员引领进入候考室,统一封闭管理。上午7:30以后迟到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取消其专业测试资格。
考生进入专业测试区域后,所有通讯工具等电子设备须立即上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专业测试结束后,到手机发放处领取,凡不按规定上交通讯工具(无论是否关机)的视为违纪,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2.抽签确定专业测试顺序
考生分组抽签确定专业测试顺序,并领取抽签条。
3.备课
考生按抽签确定的专业测试顺序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备考室,根据考官抽取的课题和提供的教材复印件,在提供的备课纸上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备课(如无特殊要求,均备第一课时),备课时间为40分钟。
4.专业测试
①考生备课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对应的专业测试室进行专业测试。
②专业测试均在普通教室进行,不提供多媒体教学设备,教学所用教具由应聘人员自备,可以带入测试室进行示范和操作,测试室内只提供电源,不负责提供和协助安装多媒体教学设备。
③每人专业测试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
④考生专业测试结束后,立即离开专业测试室,并在指定位置候分。待下一位考生专业测试结束后,由场内监督人员带回专业测试室,主考现场宣布所得成绩。
⑤宣布成绩后,考生要立即离开专业测试室和考点,不得在专业测试室附近和考点逗留。
注意:考生在专业测试时不得以任何形式向考官和专业测试室工作人员提供本人信息,否则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六、专业测试当天需携带的相关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专业测试通知书。
2.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安康码”和按规定应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均可,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2022年怀远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招聘专业测试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3.2022年怀远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招聘专业测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4)。
七、注意事项
1.考生应及时关注怀远县疫情防控政策,按照《2022年怀远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招聘专业测试疫情防控温馨提示》要求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2.考生应严格按照专业测试通知的时间到达专业测试考点报到。
3.各位考生在参加完专业测试后,要持续关注怀远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ahhy.gov.cn/)后续的相关通知。
八、组织与监督
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公开、公平、公正,专业测试工作由怀远县教育体育局、怀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接受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和社会各界监督。从事专业测试工作的人员,凡与应聘人员有亲属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测试工作公正的,一律按规定回避。
咨询电话:怀远县教育体育局 0552-8011632、0552-8023309
怀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52-8858020
监督电话:0552-8013829
附件1:怀远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招聘新任教师专业测试考生分组名单.xlsx
附件2:2022年怀远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专业测试教材版本信息.xlsx
附件3:2022年怀远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招聘专业测试疫情防控温馨提示.doc

     附件4:2022年怀远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招聘专业测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  
   2022年8月8日
 

以上即为《2022怀远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专业测试通知》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