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2022安庆太湖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招聘6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9-07 17:29:37 阅读次数:

2022安庆太湖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招聘6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为进一步加强老年学校(大学)队伍建设,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从事老年教育工作,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就业促进行动方案>等“暖民心行动方案”的通知》(皖办发〔2022〕15号)、省委教育工委等12个部门《印发<关于促进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的通知》(皖教学〔2022〕3号)、《安徽省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方案》和《太湖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经太湖县“老有所学”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对太湖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设置
根据省市文件要求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2022年,我县老年学校(大学)招聘特设岗位工作人员6名(教育局、县老年大学、弥陀老年学校、寺前老年学校、小池老年学校、晋熙老年学校各1名),开展老年学校(大学)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工作,服务期1年。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为国家统一招生的2021年、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未就业),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符合招聘单位设置的岗位要求。同时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基层工作,有服务群众意愿;
4.服从招聘单位安排,履行聘用合同;
5.身体健康;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名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遵循“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按照下列程序进行,招聘工作于2022年9月25日前完成。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3日报名。符合上述资格条件人员带近期免冠1寸照片两张、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等及报名登记表到太湖县教育局职成民教股报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报名资格。
2.面试安排:符合审查条件报名人员于2022年9月18日9点参加面试(面试具体地点电话通知),面试顺序随机进行抽签,重点了解初步人选的组织协调、综合素质、专业素养、语言表达、心理素质等方面表现,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3.重点考察:根据面试情况,经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考察人选。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方面的情况。考察结束后,招聘单位须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
4.确定人选: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综合重点考察情况,提请太湖县“老有所学”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1年的聘用合同,聘用人员在聘期间,每人每月工作生活补助4000元(含个人和单位应缴纳的社会保险、医疗保险,以及统一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聘用人员在乡镇工作,聘用期满考核合格(含合格)等次以上,视同1年基层工作经历;被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正式录用(聘用)的,其聘用期计算为工龄、社会保障缴费年限,社会保障关系可按有关规定转移、接续。
、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太湖县“老有所学”行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太湖县教育局职成民教股,负责招聘的具体工作。招聘工作重要事项,由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太湖县纪委监委驻太湖县教育局纪检组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太湖县“老有所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未尽事宜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最终决定。报名联系联系人:殷李宁   电话:18956936229
 
             太湖县“老有所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5日       
       
附件:2022年太湖县老年学校(大学)特设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x
 

以上即为《2022安庆太湖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招聘6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