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2022六安市金安区老年学校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13人补充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10-08 11:26:34 阅读次数:

2022六安市金安区老年学校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13人补充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为做好2022年金安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中共安徽省委老干部局 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印发安徽省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的方案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2〕60号)精神,现就2022年金安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考试工作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22年度金安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13人,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金安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岗位计划表》。

二、资格审查

(一)现场资格审查。金安区教育局会同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区财政局、区人社局,依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1.现场资格审查对象为2022年9月8日18时前将报名相关资料发送至金安区报名指定邮箱,并符合报名条件的高校毕业生。

2.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10月7日上午8:30-11:30,资格审查截止时间2022年10月7日上午11:30。

3.现场资格审查地点:金安区教育局四楼人事股(六安市安丰南路21号),咨询电话:0564-3261739  13305641305。

4.应聘人员接受现场资格审查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六安市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各位考生将以上材料复印件按顺序装订好,交现场资格审查人员留存。

5.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材料,必须与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以及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随即取消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资格。

6.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由金安区教育局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7.无法出具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康码”非绿码或“行程卡”异常且风险未排除的考生,以及根据属地防疫管控政策不宜参加考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资格复审。

(二)组织面试。招聘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基本素养、仪表举止和逻辑思维、协调应变、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岗位必备的素质能力等,满分100分。每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为12分钟。面试工作由金安区教育局根据资格审查情况,会同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部门共同组织实施。

1.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10月8日。

面试地点:金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六安市安丰南路)。面试相关事宜详见面试通知书。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下同)、面试通知书,于2022年10月8日上午7:00—7:30到六安市金安区教师进修学校考生候考室报到,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封闭管理,封闭管理员须进一步核对参加面试考生的资格。当天上午7:30考点封闭,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所有考生到达考点应主动出示“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称“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查验并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考点。

(2)无法出具考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康码”非绿码或“行程卡”异常且风险未排除的考生,以及根据属地防疫管控政策不宜参加考试的考生,不予进入考点(如有此类情况的考生,请立即与金安区教育局人事股联系,电话:0564-3261739)。考生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3)参加考试前7天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 1、2、3、5、7 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4)参加考试前7天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 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 1、4、7 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5)参加考试前7天有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后 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 次采样至少间隔 24 小时)方可参加考试。

五、体检与考察

按照与公布的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若出现面试分数相同的情况,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体检工作按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执行。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医院体检专用公章。体检费用考生个人自理。

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和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对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六、确定岗位

金安区教育局会同区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拟聘用人员依据面试成绩排序,按公告岗位依次自愿选择岗位。

七、公示及签约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六安市金安区教育局统一公示。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人员,由区老干部服务中心负责岗前培训。拟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为期1年的合同。合同中明确规定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双方的权利、义务和终止合同的条件。拟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上岗,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有关事宜

1.本《公告》由六安市金安区教育局 六安市金安区老干部服务中心 六安市金安区财政局 六安市金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2.2022年度六安市金安区老年学校(大学)招聘有关政策及面试、体检、考察等后续信息,请考生登陆金安教育专题网(https://www.ja.gov.cn/jajyztwang/index.html)查询、查阅。

3.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政策咨询电话:0564-3261739(金安区教育局人事股)

0564-3316756(金安区老干部服务中心)

监督举报电话:0564-3261751(金安区教育局纪工委)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特此公告。

 

附件:金安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岗位计划表.xls

 

六安市金安区教育局

2022年10月3日

以上即为《2022六安市金安区老年学校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13人补充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