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专业测试公告】2022下半年安徽能源技术学校招聘人员专业测试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3-01-07 14:53:33 阅读次数:

【专业测试公告】2022下半年安徽能源技术学校招聘人员专业测试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根据《安徽能源技术学校2022年度公开招聘人员专业测试及有关工作实施方案》通知,学校定于2023年1月14日(周六)进行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专业测试工作,请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于1月13日上午8:30-11:30到校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未按时领取者视为弃权,将被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请参加测试的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考前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流动。专业测试时应主动配合应试点的防控措施,并自备N95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和考试期间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学校官方网站,及时了解最新动态,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咨询电话:0551-62610706

  安徽能源技术学校

  2023年1月6日

以上即为《【专业测试公告】2022下半年安徽能源技术学校招聘人员专业测试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专业测试公告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