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合肥师范生招聘】2023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育集团公开招聘免费师范生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3-04-12 09:31:45 阅读次数:

【合肥师范生招聘】2023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育集团公开招聘免费师范生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育集团公开招聘免费师范生公告

  为适应学校进一步发展需要,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育集团现面向2023届六所部属师范院校(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公费师范生招聘教师。

  一、招聘岗位

  中小学全科

  二、招聘条件

  1.热爱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奉献精神。

  2.具备所报学科教师资格证书(包括能在2023年8月底前取得的)、普通话等级(语文学科须二甲及以上)合格证书等。

  3.有强烈的事业心,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4.教育教学理念先进,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勇挑重担。

  三、应聘方式

  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打包发送到邮箱( hf168mgy@126.com )。

  邮件包含个人简历文档及身份证、学生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机构签章的《毕业生推荐表》、荣誉证书等扫描件或照片,邮件命名“免费师范生应聘”字样。应聘教师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责任自负。

  学校将根据简历进行初选,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来校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四、考核

  1.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2.考核形式:面试;

  3.考核地点: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

  根据应聘资料,凡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教师,学校将在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校园网公布。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

  2023年3月10日

以上即为《【合肥师范生招聘】2023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育集团公开招聘免费师范生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