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02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28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3-04-19 14:41:21 阅读次数: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02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28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2023年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公告

  为加快学校事业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等有关规定,现就2023年度公开(事业编)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详见《2023年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岗位汇总表》(附件)。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等条件,按照招聘计划公布的要求执行;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国家认可的国(境)外大学相关专业毕业生也可报考。

  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中的“35周岁以下”为“1988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工作经历要求,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31日。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其在不同单位工作的时间可以累计计算。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七)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四、网上报名

  1.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rsbm.uta.edu.cn。报名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5日23:00,逾期不再补报。

  2.请应聘人员在系统中上传以下佐证材料(PDF扫描件):

  A.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B.高等教育所有阶段学历和学位证书,其中,2023届应届毕业生请提供签章齐全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持海外学历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C.部分岗位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须上传中共党员证明材料;

  D.部分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须提供有效证明(劳动合同、社保缴费清单等);

  E.属在编正式工作人员的,须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F.满足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其他”栏中要求的职业资格证、学业成绩单等证明材料。

  3.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4.报考人员报名后,5月8日16:00前可随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在5月8日16:00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5.为确保新进人员质量,确认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5月9日12:00-17:00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五、笔试

  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公共基础知识、职业道德、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等内容。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试卷满分为120分,设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报考艺术类、体育类专业技术岗位的合格线为50分。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的应聘人员,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名单,同一岗位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专业测试。(参加笔试的应聘人数与拟聘岗位数达不到3:1要求的,以笔试成绩合格线确定进入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六、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进行。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规定时间内依次等额递补。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和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

  七、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根据岗位需求采取试讲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专业测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岗位技能、综合素质和能力等方面的情况。测试当天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以当日参加专业测试同一种类专业测试方式应聘考试人员的面试平均分数,确定该应聘岗位进入下一环节最低分数线,专业测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下一考核环节。

  专业测试顺序现场抽取,成立专业测试考官组,每个测试组由7位专家组成,其中校外专家不少于4人,组长由校外专家担任,专业测试成绩当场评定并公布。

  专业测试时间、地点、专业测试试讲书目、工作方案等详见学校官网后续通知。

  八、成绩合成

  考核总成绩为百分制计算方式,按笔试成绩的40%和专业测试成绩的60%合成总成绩(计算公式:笔试成绩÷1.2×0.4+专业测试成绩×0.6),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和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最终合成总成绩相同,先以招聘计划中有“优先”条件者优先,再以专业测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若考生各科目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九、体检和考察

  1.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2.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考察要按照《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通知》等要求进行档案审核,重点审核“三龄二历”等内容,凡发现档案材料和信息涉嫌造假的,要立即查核,未核准前一律暂缓聘用程序;对发现不符合规定报考资格条件的,不作为拟聘用人选。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不合格。

  在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十、公示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学校党委研究审议通过后,在学校网站公示7天。

  十一、签约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学校按照规定将有关材料报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理有关聘用报批手续。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能在2023年9月30日前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等证书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规定,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实行聘用制,须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十二、有关事宜

  保密、监督等事项:招聘工作按人事考试规则和保密、回避等规定负责组织实施,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本《公告》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1-64389420(史老师)、0551-65873125(任老师)

  纪检部门电话:0551-64689004

  特此公告。

  附件.附件:2023年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岗位汇总表.xlsx (12.63 KB)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4月18日

以上即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02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28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