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小学英语

安徽教师招聘面试教学设计万能模板-Module 2《China 》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5-20 16:04:53 阅读次数:

安徽教师招聘面试教学设计万能模板-Module 2《China 》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Module 2   《China 》 教学设计 
I. Function: Market shopping.
II. Target language: How much/How many...do you want?Do you like...?
III. Vocabulary: need,food,shopping list,cheese,
              how much,kilo,juice,box,bottle.
IV. Pronunciation: /Λ/  /ɑ:/ /З:/
V. Song: How many do you want?
 
Module 2  Unit 1   Unit 2
 
 

 

 

 
1. 知识目标:
a)能听, 说 , 读并正确使用单词 miss sometimes restaurant really dancing square.
b)能理解并灵活掌握句型:There isare…oninundernear….
c) 能听懂理解课文并回答相关问题。
2. 技能目标
学会运用There is are …来谈论某处有某物,注意区别单数、复数的不同用法。
3. 习惯的培养:通过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激发学生学英语的兴趣,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小组编活动。发挥学习主动性,大胆开口、积极合作、参与语言的实际交际。通过本模块的学习,学生能用英语向他人讲述某处有某物,将语言内容转化为实际交际。



1 .能听,说, 读、写单词 : miss sometimes restaurant really dancing square.
2能理解并掌握句型: There isare…oninundernear….
3.能听懂理解课文并回答相关问题。
4.让学生通过学习,学会用英语讲述某处有某物.



1能理解并灵活使用句型:There isare…oninundernear….
2学会运用所学语言描述某处有某物。
3.部分单词的读音:restaurant square
任务 Describing the existence(描述图片或照片中的事物)
课时 2课时
教具 图片   录音机

 
 
 

 
 
 

 
 
 
第 一 课 时
Step 1. Warming
1. Greetings.
2. Sing the English song《There is a Great Wall in China.》
3.Memory game: Look, then close your books and say.
让学生看第9页Part 5中的图画2分钟,然后关上书。然后回忆图画中的事物,练习句型“There is a…或There are … ”
Step 2. 任务呈现与课文导入:
Free talk: Where has Daming gone ? (He is in New York with his cousin, Simon.) What’s he doing now? Does he miss china? 我们一起来学习课文就知道了。
Step 3. 课文教学
1. 放录音,让学生听录音了解课文内容并画出含“there is / there are …”的句子。
2. 通过问答,检查学生对课文的理解:
What’s daming doing? (He’s sending an email to his family in China.)
Does he miss China? (Sometimes)
Where is he going to tomorrow?(Chinatown)
Where is Chinatown?(In New York.)
What’s in Chinatown?(There are lots of Chinese shops and restaurants there. There’s Chinese dancing.)
在问答练习中学习新单词:Sometimes(有时)Chinatown(唐人街)
Miss(思念)  restaurant(餐馆)  Chinese dancing(中国舞)
3.听录音,在每句后面停顿,让学生重复。
4.学生两人一组练习对话,然后分角色表演对话。
Step 3. Activity book
1.全班一起完成练习1:先请学生小组讨论帮助大明完成这封Email,然后带领全班朗读例句和提示词,让单个学生说出句子,然后再让他们把答案写出来。完成后,老师请学生读出答案,全班订正,最后再通读一遍。
2. 全班完成练习2:请学生看书上的第一幅图并朗读例句。然后引导学生看图2-8,试着使用“There is There are …”句式说出图中有些什么。请学生逐个说出句子,然后把他们写下来。
Step 4. Homework:
请学生画一幅教室或自己家的客厅或房间(或找一张相关照片),并用句型“There is There are …”来描述一下,把句子写下来。
  第二课时
Step 1. Warmer:
1. Greetings and sing an English song《There’s a Chinatown in China.》
2. 请学生展示自己的画或照片,并介绍一下图中的事物。
Step 2. Preposition
1. 出示Unit 2中的图片,让学生识别图中的事物:
the Changjiang River   the Tian’anmen Square   riding bicycles to work
the West Lake         the Huangshan Mountain  the Great Wall
2. Listen and point. 让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做听听指指游戏,对以上图片中的内容达到反应迅速的目标。
Step 3. 课文教学:
1、放录音,请学生认真听,并按录音描述的顺序给图标号。
2、放第二遍录音,在每段描述后停顿,请学生想一想,猜一猜,录音中描述的是哪幅图。
3、放第三遍录音,在每句后停顿,让学生指着图重复句子。
4、教师说出图的一个特征,让学生猜一猜是哪一幅图。
5、学生以小组为单位,每个人都说出自己喜欢的那幅图的一个特征,让其他同学猜一猜是哪一幅图。
Step 4. Activity Book
1. 练习1:请学生仔细看图,说说每幅图上画的是什么。然后由教师放录音,学生根据录音内容给每幅图标号。教师根据需要决定播放录音次数。最后,老师播放一遍,在各段描述间停顿,让学生判断并验证自己的答案。
2.练习4:老师告诉学生,这是大明寄给妈妈的明信片,他打算给妈妈介绍一下纽约的街景,就像书上图片中的那样。让学生口头描述这张明信片,然后分组讨论,进而完成这张明信片的书写。
Step 5. Homework:   1. 学生单独完成练习3。
2. 选择一张本地明信片,用英文进行简单的描述和介绍,然后把明信片寄给自己的好友。
 

以上即为《安徽教师招聘面试教学设计万能模板-Module 2《China 》》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