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选调公告

2022安庆潜山市城区学校选调教师74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8-02 14:50:12 阅读次数:

2022安庆潜山市城区学校选调教师74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各学校: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合理配置教师资源,根据《潜山县教育局关于教师调动的暂行办法》(潜教人〔2017〕174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城区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名额

2022年城区学校拟选调教师合计74名。具体选调岗位和名额分配如下表:

二、选调条件

报考人员须符合以下条件,经个人申请,且须所在单位同意后方可报考:

1.潜山市内中小学在编教师(不含城区学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自2019年9月以来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因违法违纪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或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的,或司法机关正在立案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违反教师职业规范并经查实的人员,不得报考;

3.潜山市内任教满6年(任教时间为2016年9月30日以前),其中官庄、黄柏、塔畈、五庙等四个山区乡镇学校及逆水中小学任教满5年(任教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以前);

4.报考人员须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不得跨学段报考(中学教师不得报考小学岗位,小学、幼儿园教师不得报考初中岗位,通过学前教育编制招聘的教师不得报考小学和初中岗位)。除报考小学语数学科岗位不要求所学专业与报考学科一致以外,报考初中和小学其他学科岗位的,均须与所学专业一致,或与符合报考的教师资格证认定的学科一致。

三、报名及考试事项

1.报名时须带身份证、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原件与复印件,教学工作经历证明和学校同意参加选调的意见(此两样材料需经现任教学校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交近期2寸证件照3张。

3.报名时间和地点:2022年8月6日—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报名地点设在教育局一楼办公室。

4.选调考试:采用笔试形式,笔试内容:学科专业知识(小学语数学科:语文、数学专业知识各占一半)占考试成绩80%;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材教法等占考试成绩20%。

各学科岗位不设开考比例,无人报考的岗位自动取消。

5.考试时间和地点:2022年8月13日,上午8:30—11:00。考试地点见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2021年8月12日,地点:教育局一楼办公室)。

6.疫情防控要求: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适宜参加考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报考人员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如:自觉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测体温、不聚集、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具体详见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

四、选调程序及办法

1.公示。拟选调人员在教育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2.选岗。根据所报考学段学科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选调。为确保全市各学校教师有序流动,合理配置,本次选调限定:凡同一学校的报考教师,按报考学科笔试成绩名次,小学语数学科岗位限2人以内,初中及小学其他学科每一学科岗位限1人。

如有同分,优先选调的顺序为:①学科专业知识考分高的优先;②教龄长的优先;③年龄大的优先;④获奖层次高的优先。

3.选调学校安排。根据笔试成绩,分学段按学科从高分到低分自主选岗。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递补。选岗前,因下列情形导致选调岗位出现空缺的,从该岗位参加考试人员合格者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进行递补。

①自动放弃的;②不符合选调条件的;③公示结果影响选调的;④其他导致空缺的情形。

确定为选调人员后弃权的,5年内不得参加本市选调。

5.聘用。被选调教师按教师调动办理相关手续,并根据《潜山县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在调入学校按岗重新聘任职称。

五、组织领导与纪律要求

1.由潜山市纪委监委、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和市教育局联合组成潜山市2022年城区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教育局,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2.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此次公开选调工作,加强宣传,严格把关。领导小组将加强公开选调工作中各环节的监督管理,如发现有人员工作失职,把关不严或帮助他人徇私舞弊的行为,一律严肃查处。

3.本通知由潜山市2022年城区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6—8937867(市教育局人事科)

监督举报电话:0556—8937158(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附件: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中共潜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潜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潜山市教育局

2022年8月1日

       

附件: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1.请提前申领“安康码”,在“安康码”界面下,点击“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授权核验个人行程。请务必在“安康码”界面下,每日通过“点击核验”保持绿码状态,做好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非绿码人员需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尽快转为绿码。建议无禁忌而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考生尽快完成接种。

2.考生要主动配合落实防疫要求:

(1)考前7天有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落实7天集中隔离,并提供第1、2、3、5、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管理时限自离开风险地区之日起算)方可参加考试。

(2)考前7天有疫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落实7天居家隔离,并提供第1、4、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管理时限自离开风险地区之日起算)方可参加考试。

(3)考前7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区)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后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方可参加考试。

3.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

4.建议安庆市外低风险地区考生在考前3天来潜,以免出现无法如期参加考试的情况;同时减少社交活动,不聚集、聚餐、聚会等,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5.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考点入口处设置测温、扫码,只有提供安康码、7天内行程码“绿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严格使用含酒精的消毒用品进行手部消毒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6.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并按照考点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和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在考点入场及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建议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7.考前请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与作息规律,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接触,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以预防感冒。

8.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要主动报告考试机构及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9.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属于以下人员类别的不得参加:无法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的考生;“安康码”为“红码”“黄码”且风险未排除的考生;经现场防疫人员确认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有异常症状且未排除风险的考生;处在隔离期和健康监测期的入境(含港、台地区)人员;处于健康监测期的出院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解除管控的密接、次密接人员。

10.请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终止其考试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考试前有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将及时发布调整后的考试信息,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以上即为《2022安庆潜山市城区学校选调教师74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