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选调公告

【阜阳教师选调】2022年阜阳颍上县面向县内农村学校公开选调教师110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8-10 10:19:59 阅读次数:

【阜阳教师选调】2022年阜阳颍上县面向县内农村学校公开选调教师110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激励广大教师专业化成长,结合《颍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颍上县教师交流和引进实施意见的通知》(颍政办【2016】 27号)和城区学校学科需求情况,经县教师招聘、交流与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选调110名我县农村在编在岗教师到城区学校任教,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选调的原则。

二、选调对象

颍上县农村在编在岗教师(含农村县直学校,不含慎城镇)。

三、选调计划

阜阳师范大学附属颍上第一中学(颍上县第十初级中学):语文11名、数学10名、英语11名、道德与法治2名、历史3名、物理1名、地理3名、生物3名、信息技术1名、音乐1名、美术1名、体育与健康3名。

阜阳师范大学附属颍上第一小学(颍上县第十四小学):语文23名、数学22名、英语1名、道德与法治1名、音乐3名、美术3名、体育与健康6名、心理健康教育1名。

四、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在我县农村学校任教满三年。

2.年龄:45周岁及以下(1976年8月及以后出生)。

3.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4.教师资格证:有不低于申报岗位层次的教师资格证;只获得“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申报岗位学科需与教师资格证学科相同且不低于申报岗位的层次。

5.获奖证书学科、荣誉证书学科与申报岗位学科相同,且不低于申报岗位的层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985”、“211”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所报岗位学科类别相同或与教师资格证学科一致。

6.以表彰类获奖证书报名的人员,所报岗位学科与教师资格证学科一致。

7.现任教学段不得低于申报学段。

(二)除具备(一)基本条件外,还需具备以下其中任意一项:

1.特级教师,县级及以上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县级优质课(基本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市级优质课(基本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多媒体教学大赛市级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部级奖项获得者,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县级一等奖及以上获得者。

2.县级及以上“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优秀德育工作者”获得者(以获奖证书姓名为准)。

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985”、“211”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4.在市级及以上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学生现场比赛活动中,所带领的团队获得市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的指导教师(同一证书指导教师仅限排名第一位的使用)。本条件仅限于音乐、体育、美术、信息、科学学科教师。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选调

1.在违规违纪处分期内的;

2.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的;

3.2021年度考核不合格及不定等次的;

4.其他原因不予选调的。

五、选调程序

(一)报名

1.个人申请

申请人从颍上教育资源网下载并填写《颍上县2022年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见附件1)并于2022年8月13日前将报名所需相关材料上报所在中心校。

2.上报材料

(1)报送时间:2022年8月14日8:30--17:30。

(2)报送地点:颍上县教师进修学校。

(3)报送材料:报名时提交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符合量化赋分条件的证书、《颍上县2022年公开选调教师的报名表》(见附件1)和《颍上县2022年面向县内学校公开选调教师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原件及复印件。

3.报送材料要求:

(1)《颍上县2022年面向县内学校公开选调教师信息汇总表》纸质版签字验印,电子版发邮箱ahys2009@126.com。

(2)教师个人的申报材料。一人一档,按公告要求分类整理材料,每类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分开存放且用夹子夹好,装进档案袋,档案袋上要有材料目录,四周注明姓名、申报学段、学科等信息。

(3)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基本条件、符合报名条件的证书要单独存放,上报材料时现场审核,审核过后才放入个人材料内。

(4)所有材料均由中心校严格把关,初审后由中心学校统一报送,不经初审,直接上报的单位将全县通报批评。

(二)量化赋分

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教育局组织专家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赋分。根据申请人提供的选调条件,按照赋分细则(见附件3),逐项赋分,各项均不设最高分数线,累计计分。

报考同学段同学科的人员,按照赋分分值由高到低的先后顺序,并按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1-9人的按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10-19人的按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20人及以上的按计划数1:1.4的比例确定,出现小数的整数位加一取整。最后一名并列或达不到面试比例的,全部进入面试。

量化赋分结果及进入面试环节人选将通过颍上教育资源网公示。

(三)面试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颍上教育资源网。

面试形式:无生上课

面试分值:满分100分,设定最低分数线为70分,低于70分的将取消选调资格。

(四)考核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各学段学科最终设岗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最后一名并列的,按量化赋分结果择优确定人选;如量化赋分结果相同的,依次按“荣誉类、优质课、多媒体教学大赛、艰苦岗位、任教年限”的赋分分值由高到低的顺序择优确定人选;如均相同的,再次进行面试,面试得分高的优先。

考核时如有岗位空缺的,根据面试成绩,按照各学段学科空缺数额1:1确定递补人选,如递补人选面试成绩并列的,按量化赋分结果择优确定人选;如量化赋分结果相同的,依次按“荣誉类、优质课、多媒体教学大赛、艰苦岗位、任教年限”的赋分分值由高到低的顺序择优确定人选;如均相同的,再次进行面试,面试得分高的优先。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政治思想表现、师德品行、教学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

(五)递补

在规定时间内未到学校报到或自愿放弃选调资格等原因造成选调计划空缺的,根据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如递补人选面试成绩并列的,按量化赋分结果择优确定人选;如量化赋分结果相同的,依次按“荣誉类、优质课、多媒体教学大赛、艰苦岗位、任教年限”的赋分分值由高到低的顺序择优确定人选;如均相同的,再次进行面试,面试得分高的优先。

(六)公示与调动

对考核合格人员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无异议后,报颍上县教师招聘、交流与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办理相关手续。

六、相关要求

1.严格按公告要求执行,不得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否则,将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选调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

2.本次选调工作相关信息,将通过颍上县教育资源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各位申请选调人员及时关注。

3.本次选调面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七、本公告由颍上县人社局、颍上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颍上县教育局:0558-4432602 0558-2827878

颍上县人社局:0558-4410709

        附件1:颍上县2022年面向县内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
        附件2:颍上县2022年面向县内学校公开选调教师信息汇总表
        附件3:颍上县2022年面向县内学校公开选调教师量化赋分细则

颍上县委编办

颍上县人社局

颍上县教育局

以上即为《【阜阳教师选调】2022年阜阳颍上县面向县内农村学校公开选调教师110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