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1年蚌埠龙湖幼儿园教育集团招聘30名教师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05-29 15:18:43 阅读次数:

2021年蚌埠龙湖幼儿园教育集团招聘30名教师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在美丽的龙子湖畔,坐落着龙湖幼儿园教育集团,该集团目前拥有龙湖幼儿园本部、泷湖湾分园和吾悦分园,集团隶属蚌山区教体局。本着高起点、高规划的集团化办园宗旨,现面向全社会招聘优秀教师30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较高;符合《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2011年修订)》规定要求的身体条件。

2.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学前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他专业,须有两年以上幼儿园工作经验)。

3.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4.男教师优先录取。

二、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三、报名及考试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7日——2021年6月13日

2.报名时请携带小二寸照片一张,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身份证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园报名。

3.报名地址:龙湖幼儿园教育集团本部(迎山路85号龙湖幼儿园园长室)。

4.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面试内容:无生上课,(课题前三天通知)。

四、聘用待遇:

1. 招聘教师实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经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可以续聘,重新签订合同。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不再签订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关系。

2.本次招聘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3.工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津贴。幼儿园统一为教师购买社保(五险一金)。

4.本次招聘不入事业编制。

联系人:

吴老师 电话18155261670

唐老师 电话18155261680

以上即为《2021年蚌埠龙湖幼儿园教育集团招聘30名教师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蚌埠龙湖幼儿园 幼儿教师招聘公告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