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合肥幼教招聘】关于确定2021肥东县教体局公开招聘幼儿教师面试时间及地点的公告

作者:小云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08-09 14:29:09 阅读次数:

【合肥幼教招聘】关于确定2021肥东县教体局公开招聘幼儿教师面试时间及地点的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各位考生:

  经研究,定于8月11日举行招聘幼儿园教师专业测试(面试)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采取分组分散方式进行。其中第1组和第2组考生在肥东六中中学部参加面试(地点:肥东县桥头集路与沙河路交口西200米),第3组和第4组考生在肥东六中小学部参加面试(地点:肥东县桥头集路与沙河路交口西200米),第5组和第6组考生在肥东县虎山路小学参加面试(地点:肥东县长江东路与虎山路交口北150米),第7组和第8组在肥东县新安江路小学参加面试(地点:肥东县新安江路与虎山路交口东北角),第9组和第10组在合肥通用技术学校参加面试(地点:肥东县公安局对面)。请各位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口罩、扫安康码,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于8月11日早晨6:20前到达相应的面试考点参加面试。

  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县人民政府网教育体育局子站(http://www.feidong.gov.cn/xqbm/jytyj/index.html)“通知公告”栏的信息发布。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551-67748884 67730002(肥东县教育体育局)

  肥东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8月9日

以上即为《【合肥幼教招聘】关于确定2021肥东县教体局公开招聘幼儿教师面试时间及地点的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合肥幼教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