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芜湖幼教招聘】2021繁昌区公办幼儿园保育工作人员招聘27人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08-12 12:03:22 阅读次数:

【芜湖幼教招聘】2021繁昌区公办幼儿园保育工作人员招聘27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繁昌区公办幼儿园现委托安徽华荣远诚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7名幼儿园保育工作人员,欢迎广大优秀人才报考应聘。现就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公开招聘繁昌区公办幼儿园保育工作人员27名(繁瑞8人、戴店4人、峨溪3人、浪琴湾2人、城东4人、平铺1人、孙村1人、新港1人和春谷3人)。报名人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无犯罪记录;

(三)热爱教育、关心幼儿、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高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18-40 周岁的女性(1981 年7 月 31 日至2003 年 7 月 31日之间出生),身体健康、口齿清楚、无传染性疾病,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

(五)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性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或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一)有一年以上幼教、保育工作经验;

(二)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三)持有教师或护理资格证书;

(四)共产党员,或获得过社会认可度较高的荣誉称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二)现役军人;

(三)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五)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为: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公示、体检考察、政审、聘用。

(一)报名

1.统一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5日12:00至2021年8月19日12:00,逾期不再办理。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

网上报名: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毕业院校-专业”。统一发送至邮箱390234465@qq.com。报名需准备以下材料:

(1)报考人填制《应聘登记表》(附后);

(2)提供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书的照片或扫描件。

(二)资格初审、笔试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按规定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报考人员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和面试。

笔试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证件)原件和复印件,涉及的其他材料等。

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不能按规定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查的,取消其笔试资格。

1.笔试科目及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总分100分,不指定教材,考试科目为两科。《科目一》《科目二》综合内容包含:教育学、幼儿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按5:5合成计算笔试合成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下同)。笔试合成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2.笔试时间暂定:2021年8月23日

8:00-9:30 《科目一》

10:00-11:30 《科目二》

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应变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时间10分钟,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当场公布,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四)成绩合成、公示

笔试和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报考人员最终成绩在安徽华荣远诚人力资源服务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向社会公示1天。

公示期间及期满后拟聘人员主动放弃或被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

公示期满后,对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但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人员,由繁昌区教育局委托的人事代理公司统一进入体检、政审环节。

本次考试最终成绩有效期一年,一年内如有已聘用人员离岗,依据本次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体检、政审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政审由考察对象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无违法违纪犯罪记录的书面证明。对政审不合格出现的报考职位缺额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以面试、笔试成绩高低决定取舍)一次。

(六)聘用

1.本次招聘人员一律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由繁昌区公办幼儿园保育工作购买服务项目中标单位(安徽华荣远诚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录取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聘用人员工资待遇不低于繁人社 〔2019〕57 号《关于调整繁昌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薪酬待遇的通知》二类标准。

2.被确定为聘用对象的人员一周内不报到或报到后不按时上岗,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不予聘用。

3.本次招聘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四、其它

(一)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笔试费用45元/科;面试费用80元/人。

(缴费路径:户名:安徽华荣远诚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账号:175242934483 ,开户行:中国银行合肥清溪路支行)

(二)咨询电话:0551-65133056

上述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应聘登记表.xls

                                       安徽华荣远诚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8月5日

以上即为《【芜湖幼教招聘】2021繁昌区公办幼儿园保育工作人员招聘27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芜湖幼教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