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池州幼儿招聘】2021东至农村初中、乡镇中心学校附属幼儿园招聘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11-11 16:04:29 阅读次数:

【池州幼儿招聘】2021东至农村初中、乡镇中心学校附属幼儿园招聘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根据《2021年东至县农村初中、乡镇中心学校附属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现就2021年东至县农村初中、乡镇中心学校附属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对象

  按照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3:1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专业测试的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1)。请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2021年11月12日下午14:30-17:00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与2张1寸照片到东至县教体局人事股办理专业测试手续、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

  二、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1、专业测试时间:2021年11月13日8:00报到。

  2、专业测试地点:东至县至德小学。

  三、专业测试的方式

  1、初中数学教师岗位,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用时不超过15分钟。

  2、乡镇中心学校附属幼儿园教师岗位,采取试讲(微型课)和演讲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每项各占50分,总用时不超过15分钟。演讲主题为幼儿教师师德修养、幼儿教师职业理念、幼儿园文化建设等方面。

  以上两个岗位试讲课题均在公布的《2021年东至县农村初中、乡镇中心学校附属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试讲)教材目录》(见附件2)由评委抽取确定。

  四、专业测试程序

  1、验证审核:考生在参加专业测试当天早上8:00进入考点候考室,在指定的候考室集中,交验专业测试通知书、身份证,抽取专业测试顺序号,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登记,考生当场签字确认。

  2、备课待考:考生按照专业测试顺序号,在引导员引导下,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时间为60分钟。备课结束后,由引导员引导到测试室进行专业测试。

  3、专业测试:考生在引导员引导下进入专业测试室,报告抽签号。主考官向考生做简要说明后,宣布专业测试开始,专业测试结束后,考生在专业测试室外等候成绩公布。

  4、离开考场:主考官向考生当场宣布个人得分,考生签字确认后,由引导员引导离开考点,考生不得再进入各工作场所(包括候考室、备课室等场所)。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到考点报到,未按规定时间达到的,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2、专业测试人员严禁携带教材及资料进入备课室,严禁携带通讯工具和手提电脑等进入候考室和备课室。一经发现,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3、专业测试结束后,由引导员引导离开,不得再进入各工作场所(包括侯考室、备课室等场所),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专业测试成绩。

  4、专业测试备课教材、用纸由备课室提供。

  5、请考生佩戴好口罩、自觉扫安康码及行程码、接受测温、进入考点后立即到候考室就坐不聚集。

  本次专业测试不指定、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专业测试培训(辅导)班。

  咨询电话: 0566-7026916(县教体局)

  上述咨询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东至县教育体育局 东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东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1月10日

以上即为《【池州幼儿招聘】2021东至农村初中、乡镇中心学校附属幼儿园招聘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池州幼儿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