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安庆幼教招聘】2022安庆岳西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笔试考生须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5-07 13:37:17 阅读次数:

【安庆幼教招聘】2022安庆岳西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笔试考生须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各位考生:

2022年岳西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笔试将于2022年5月21日举行。鉴于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本次笔试安全有序进行,根据岳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现就笔试期间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笔试准考证领取及缴费现场报名的考生须于2022年5月19日至20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岳西县教师进修学校(岳西县天堂镇高湾路83号)缴费并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未缴费和未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网上函报的考生须于2022年5月19日至20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携带报考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岳西县教师进修学校二楼会议室(岳西县天堂镇高湾路83号)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后方可缴费并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未缴费,未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领取笔试准考证防疫准备

(一)考生须提前申领“安徽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安徽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方可领取笔试准考证。

(二)14天内有市外旅居史的、市外其他低风险地区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星”的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2022年5月17日及以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领取笔试准考证前7天内(2022年5月12日及以后)有国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旅居史的考生,必须在岳西居家隔离满7天,且第1、4、7天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方可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领取笔试准考证前7天内(2022年5月12日及以后)有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旅居史的考生,必须在岳西居家隔离满3天,且2次核酸检测阴性(间隔24小时以上),方可领取笔试准考证。

(五)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确保笔试时身体状况良好。笔试前应减少跨区域流动,尤其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凡违反我省我市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三、考生分类管理要求

(一)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不得参加笔试。

(二)考前14天内有发热(≥37.3℃)、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不得参加笔试。

(三)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8天者,不得参加笔试。

(四)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四、笔试当天有关要求

(一)正常参加笔试: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内有市外旅居史的、市外其他低风险地区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星”的考生,须提供2022年5月19日及以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安徽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方可参加笔试。未携带的不得入场。

(二)考生参加笔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笔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三)安徽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考中出现发热(≥37.3℃)、咳嗽等症状及身体不适者,到隔离考场参加笔试。

五、其他事项

(一)“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等以“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最新发布的《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为准。

(二)疫情防控实行属地化管理,考生应知悉并严格遵守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了解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准备。

(三)建议从即日起,已在本县的考生尽量居家备考,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与外来人员接触,避免参加聚会聚餐活动。外出时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非必要不离开岳西县。

(四)目前仍在岳西县外的考生,建议提前7天入(返)岳西,并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

2022年岳西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以上即为《【安庆幼教招聘】2022安庆岳西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笔试考生须知》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安庆教师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