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合肥幼教招聘】2022合肥市托恩国际教育招聘幼儿教师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5-19 11:38:14 阅读次数:

【合肥幼教招聘】2022合肥市托恩国际教育招聘幼儿教师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安徽三体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教育品牌为:托恩教育)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于2018年5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公司秉承“放眼国际视野,汇聚科学理念,培育时代人才”的经营理念,经营多家高品质幼儿园,并与英国国际教育协会联手合作,致力于将最纯正的英国早期教育引入中国,打造长三角高品质幼儿园,为更多的家庭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位于六安市舒城县的舒城立人幼儿园,将于2022年9月1日正式开园,是安徽三体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托恩教育旗下的一所高品质、国际化、全日制幼儿园。该园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设置托班、小班、中班、大班,共计28个班级,可服务幼儿近千人。

幼儿园的水滴造型,彰显了舒城的教育之魂和徽派气质。室内空间主要为木色和白色,明亮且温润,为孩子们带来乐趣和舒适的体验。

每班均配备钢琴、空调、电脑电视一体机等先进教学器材;室外有戏水池、跑道、滑滑梯等设施;另配备舞蹈房、美术室、科学实验室、阅览室、STEM教室等功能室。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一)幼儿老师(中/英文)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或英语师范等相关专业,有教师资格证、英语四级以上优先。

2、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和研究活动。

3、如应聘英语带班老师,须有良好的英语口语交流能力,能协助外教和指导班级其他保教老师开展双语教学,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制订和执行教育工作计划,完成保教任务。

4、胜任带班工作。能与班级其他保教老师团结协作,参与做好班级管理和家长工作。

(二)幼儿园体育老师

岗位要求:

1、体育类或师范类院校,体育相关专业毕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教学经验和教师资格证优先录取;

2、根据园所的教学理念,给幼儿设计科学的体适能训练或体育技能训练;

3、负责课程的教学工作,实施听课、授课计划、保证教学质量;

4、提供课堂信息,协助各班老师完善成长档案;

5、协助和参与园所举办的各项活动。

(三)幼儿园舞蹈老师

岗位要求:

1、艺术类或师范类院校,舞蹈相关专业毕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教学经验和教师资格证优先录取;

2、根据园所的教学理念,设计和编排适合幼儿园的舞蹈课程;

3、负责课程的教学工作,实施听课、授课计划、保证教学质量;

4、提供课堂信息,协助各班老师完善成长档案;

5、协助和参与园所举办的各种演出及其他活动。

(四)幼儿园保健医生

岗位要求:

1、医学、药学、护理类相关专业毕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团队协作能力;

3、参加过儿童保健专业培训或具有医疗专业资格证;

4、掌握卫生消毒,传染病管理和膳食管理等技术;

5、有幼儿园保健医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入。

三、招聘待遇

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寒暑假;免费食宿;多渠道培训;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不定期团建活动等。

四、报名及咨询

1、符合条件人员可将电子简历(含照片)发送至公司人事部邮箱525322480@qq.com进行初审,简历通过后安排面试流程。疫情期间,可支持线上视频面试。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3、咨询电话:19154019639王老师,微信同号
附件.安徽三体教育投资有限公司.pdf (15.74 MB)

以上即为《【合肥幼教招聘】2022合肥市托恩国际教育招聘幼儿教师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合肥幼教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