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安徽铜陵市铜官区面向社会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补充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6-01 11:51:35 阅读次数:

2022安徽铜陵市铜官区面向社会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补充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关于《2022年铜官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公告》的补充公告

 
根据报名需要,在《2022年度铜官区公办幼儿园招聘岗位计划信息表》上增加“职位代码”一栏,请广大考生予以关注。
2022年度铜官区公办幼儿园招聘岗位计划信息表
行政辖区 招聘岗位 职位代码 计划数 岗位条件 备注
铜官区 幼儿园A组 202201 10 1.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
2.大学本科(含)以上;
3.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4.30周岁以下。
新招聘教师不入编,实行聘用制管理,工资福利待遇参照在编在岗教师执行。
铜官区 幼儿园B组 202202 40 1.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3.35周岁以下。
新招聘教师不入编,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工资福利待遇按照《铜官区公办幼儿园聘用教师工资福利待遇实施方案》执行。

以上即为《2022安徽铜陵市铜官区面向社会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补充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铜陵幼教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