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年合肥长丰县教体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幼儿教师补充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6-20 17:27:14 阅读次数:

2022年合肥长丰县教体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幼儿教师补充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自2022年6月10日《长丰县教体局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幼儿教师公告》发布以来,报名工作有序推进。现结合实际报名情况及鼓励更多优秀人才参与竞争,经研究决定,对报名及其他工作做出以下延期修改:

一、报名及资审延期

1、报名时间延期至:2022年 6月 23日 16:00

2、资格审核时间延期至:2022年6月24日 16:00

二、笔试缴费时间及其他要求

1、笔试缴费时间延期至:6月25日 16: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2、缴费结束后,根据原公告要求,未达到响应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被取消岗位的考生若满足其他岗位条件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改报时间延期至6月28日13:00至17: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没有改报其他岗位的,可在报名结束后退回所收考试费用,其他情形不做退回。

其他要求不变,原公告,链接如下:

(链接:http://wxpta.ahwxhr.com/recruit/detail?id=2212)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0日

以上即为《2022年合肥长丰县教体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幼儿教师补充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