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滁州近期幼教报名汇总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6-22 14:53:11 阅读次数:

滁州近期幼教报名汇总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2022年滁州凤阳县招聘幼儿园教师28人报名入口【6.22-28】

http://fengyang.pzhl.net/index.php/reg/?EXAMID=4081
 

2022年滁州定远县招聘幼儿园教师90人报名入口【6.22-28】

1.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22年6月22日—6月28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定远县教育体育局六楼会议室

咨询电话:0550-4998896

2.应聘人员需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和教师资格证等材料,报考定向招聘“定远县户籍”的人员,需提供居民户口本原件或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其中:

(1)全日制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2)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2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2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3)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22年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可凭《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查询下载)报名。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21号)文件精神,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可以参加教师招聘,通过教师招聘的可以先上岗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一年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成绩单,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ntce.neea.edu.cn)查询、打印。

(4)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2022年滁州琅琊区招聘幼儿园教师22人报名入口【6.22-28】

http://lyq.pzhl.net/index.php/reg/?EXAMID=3825
 

2022年滁州明光市招聘幼儿园教师40人报名入口【6.22-28】

1.报名时间地点。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22日至2022年6月28日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地点为安徽省明光市教育体育局人事与师资股(明光市龙山路66号)。
 

2022年滁州全椒县招聘幼儿园教师10人报名入口【6.28-7.4】

http://quanjiao.pzhl.net/index.php
 

以上即为《滁州近期幼教报名汇总》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