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合肥幼教招聘】2022年合肥新鑫幼儿教育有限公司(公办)幼儿园招聘71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6-28 17:50:44 阅读次数:

【合肥幼教招聘】2022年合肥新鑫幼儿教育有限公司(公办)幼儿园招聘71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为加快发展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幼儿教育事业,进一步满足业务需要,合肥新鑫幼儿教育有限公司所属(公办)幼儿园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园长5名、副园长2名、幼儿教师58名、保健医6名,现将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根据幼儿园发展实际需要,对录用人员岗位进行统一分配。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合肥新鑫幼儿教育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批教职工招聘岗位表》。

(二)招聘对象为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幼教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

3.具有较好的亲和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岗位技能。

(三)岗位表“年龄”中的“35周岁及以下”为“1986年7月4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工作经历要求,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4日。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其在不同单位工作的时间可以累计计算。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7.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为: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拟聘人员公示、聘用。

(一)网上报名

1.考生登陆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4日9:00至7月9日16:00,逾期不再报名。考生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聘资格。

2.考生必须于个人报名后24小时至7月11日16:00前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初审的人员于7月12日16:00前通过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按规定缴纳考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免笔试的报考人员不用缴纳考试费用,直接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3.招聘岗位缴费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到2:1方可开考,未达到以上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或延长报名时间。

4.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各位报考人员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本次招聘具体笔试时间及疫情防控告知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公布的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

(二)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科目如下表:

岗位笔试科目

科目一科目二

幼儿教师岗《幼儿教育综合知识》《幼儿教育专业知识》

保健医岗《保健医专业知识》

幼儿教师岗每科满分为100分,按5:5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保健医岗满分100分(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数)。笔试总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50分,考生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公布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按招聘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总成绩相同,同分人员均进入面试环节。

(三)资格复审

1.园长、副园长岗:

报考人员在履历评价前应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2寸白底本人近期免冠照片一张、岗位资格证明、履职经历证明、工作实绩证明、个人荣誉、个人特长等其他类获奖证书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和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对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进行履历评价,履历评价根据综合评分结果从高到低按照1:4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未达比例,则履历评价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履历评价环节根据园长、副园长岗位报考条件、报考人员学历、职称、工作经验、工作实绩、综合荣誉、业务能力等进行综合评分。

2.幼儿教师、保健医岗:

进入此环节的考生,在面试前应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和学生证、2寸白底本人近期免冠照片一张、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及其他证明材料和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或证明材料的;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所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等额有效递补一次,同分人员均进入面试环节。

3.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必须由考生本人向委托人提供书面委托书、被委托人需携带本人及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缴纳面试费用并领取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以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公告为准。

(四)面试

1.考生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其资格,所空名额不再递补。

2.教师岗面试包括无生上课和技能展示。其中技能展示从边弹边唱、舞蹈、简笔画中三选一(自选),除钢琴外相关器材、道具由考生自行准备。

园长、副园长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形式,保健医岗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

面试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若某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等于或少于岗位招聘计划数,不能形成竞争的,该岗位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本考场实际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平均分(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具体工作方案另行公告通知。

面试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在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上公布。

(五)成绩合成

1.园长、副园长岗以面试成绩为报考人员最终成绩,幼儿教师、保健医岗以笔试、面试成绩按4:6合成为报考人员最终成绩。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和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初选人员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若出现最终成绩并列的情况,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学历层次、最高学历毕业年限、相关工作经验年限依次从高到低确定。

2.初选人员名单在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上公布。

(六)体检和考察

1.初选人员按要求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具体体检时间和地点以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通知为准。

体检标准参照省教育厅《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

初选人员如因自身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则视为主动放弃,所空名额依次等额有效递补。

2.考察工作按照岗位职责要求,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如有考察不合格者,根据该职位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需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需提供介绍信的,可前往合肥新鑫幼儿教育有限公司领取。(提交所有学历(学位)证书、职称、综合荣誉、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需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用人单位可随时解聘)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3.如初选人员主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按初选人员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出现最终成绩并列的按前述同分规则处理)。

(七)确定拟聘用人员

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的要求和应聘者的考试成绩、体检结果、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

(八)公示

1.拟聘人员统一在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上公示5天。公示期间及期满后拟聘用人员主动放弃岗位或被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影响录用的,报经有关部门批准,取消聘用资格,所空名额依次等额有效递补。

2.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统一办理聘用手续。

3.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能在规定时间前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等证书及相关材料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聘用管理

(一)本次招聘的人员与合肥新鑫幼儿教育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聘用人员应服从分配和岗位调剂,并遵守所在单位的规章制度,服从单位的日常管理。

(二)合肥新鑫幼儿教育有限公司有权根据自身业务发展情况,对聘用人员所工作幼儿园进行调整,聘用人员需无条件服从工作调整。

(三)本次招聘的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应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四)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本次招聘设立人才储备库,成绩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初选人员均进入人才储备库。储备库有效期自拟聘人员公示期结束后6个月内有效。如遇到主动放弃资格、体检考察不合格、试用期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等情形,所空名额从人才储备库中按照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其它

(一)笔试费用45元/科,面试费用80元/人。

(二)合肥新鑫幼儿教育有限公司咨询电话:0551-62952751;纪委监督电话:0551-65777052;报名故障技术咨询电话:0551-65127522。以上咨询电话咨询时间:工作日9:30-12:00,14:00-16:30。

(三)查询网站: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
附件:合肥新鑫幼儿教育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批教职工招聘岗位表.doc

以上即为《【合肥幼教招聘】2022年合肥新鑫幼儿教育有限公司(公办)幼儿园招聘71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合肥幼教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