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合肥幼教招聘】2022合肥海恒教育公司幼儿园教师招聘50人简章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12-14 17:03:47 阅读次数:

【合肥幼教招聘】2022合肥海恒教育公司幼儿园教师招聘50人简章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一、公司简介

  合肥海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1月,是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独资公司,隶属区国资委,注册资本100亿元。截至2022年6月,共有全资、参控股、基金类投资公司等98家;在运营园区18个,入驻企业714家。资产总额约480亿元。主体信用评级为 AA 。

  合肥海恒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合肥海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负责举办合肥经开区公办幼儿园,着力打造高质量的学前教育服务体系,推动全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满足经开百姓“幼有所育”“幼有优育”的美好期盼。

  2022年秋季,海恒教育公司所属幼儿园18所,其中新建园5所,公建民营转型幼儿园13所,合肥市一类幼儿园11所。开设班级153个,现有教职工六百余人,在园幼儿五千余人,占全区在园幼儿的20%。2023年,海恒教育公司所属幼儿园将达30所以上,“十四五”末,将达40所以上。

  二、招聘信息

  (一)岗位信息

  需求岗位:幼儿园教师、实习生

  需求人数:50人

  工作地点:合肥经开区

  (二)任职条件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等相关专业

  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1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资质:1.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届毕业生可以“先上岗、再考证”,一年内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予以解聘;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但因疫情影响尚未认定的,可以提供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证明);2.普通话证书必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

  三、薪酬福利

  1.薪资参照区公办园标准执行;

  2.五险一金、带薪寒暑假;

  3.节日福利、定期培训等。

  四、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经开区清潭路693号中德合作创新园9号楼

  电话:0551-62990059,海恒教育公司人力资源部

以上即为《【合肥幼教招聘】2022合肥海恒教育公司幼儿园教师招聘50人简章》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合肥幼教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