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3亳州高新区公办幼儿园劳务派遣教师招聘140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3-07-24 17:31:24 阅读次数:

2023亳州高新区公办幼儿园劳务派遣教师招聘140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亳州市教育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现委托劳动服务第三方“亳州市安鑫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建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0名劳务派遣方式教师,服务单位“亳州市教育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所属公办幼儿园”,欢迎广大优秀人才报名应聘。现就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面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幼儿教师,年龄须35周岁及以下(涉及“年龄条件”的,如“35周岁及以下”为“1987年8月2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中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爱岗敬业,诚信友爱,有耐心、责任心。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一)全日制在校生;

(二)现役军人;

(三)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五)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为: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面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聘用。

(一)报名、初审

1.报名时间:2023年8月2日8:00至2023年8月8日18:00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请将相关材料统一发送至邮箱2238645670@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姓名+手机号”。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报考人员的《应聘登记表》(见附件);

(2)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的照片或扫描件、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照片或扫描件;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并取消面试资格。报考人员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

3.资格初审时,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不能按规定要求提供材料的,取消其资格。资格审核通过后,领取面试通知单,同时缴纳面试费用80元。

(二)面试、资格复审

面试采取无生上课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满分为100分(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面试时,考生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

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不能按规定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查的,取消其资格。

(三)体检、考察

对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按规定要求组织统一体检及考察。

具体体检与考察相关事宜在安徽安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公众号、亳州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网站提前公告。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医院体检专用公章。体检在亳州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督导室监督下进行。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信用情况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察应当由两人以上组成考察组,考察中广泛听取意见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并据实写出考察材料。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查询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专栏http://zxgk.court.gov.cn)。

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公安部《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和《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教育部关于落实从业禁止制度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对实施性侵害、虐待、拐卖、暴力伤害等违法犯罪的人员,禁止从事密切接触未成年人的工作,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各不超过2次。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依次以报考人员的教学设计成绩、无生上课成绩、综合素质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若考生各科目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四)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安徽安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公众号、亳州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人员,办理相关手续。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能在现场资格复审时提供所要求的相应层次的学历、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对不能在招聘单位规定时间内报到上班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公示后不再递补。

(五)待遇与管理

1.管理

公示结果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到亳州高新区所属幼儿园任教。

本次招聘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此次公开招聘的幼儿教师实行劳动合同管理,亳州市安鑫人才发展有限公司与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合同期限定为1年,由学校负责日常管理和考核。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和教师工作表现,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重新签订合同;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的,期满后不再签订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关系。

招聘人员一律不入事业编制。

2.工资待遇

每名招聘入职的幼儿园教师待遇属政府财政支持,工资、福利等待遇按照普通岗位2930元/月标准执行,每年年度考核合格后,月增资30元/人,社会保险缴纳按我市社保最低缴费基数计算。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合格后购买“五险”(含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个人缴纳部分及单位缴纳部分)。

四、其它

(一)考生要如实填报本人真实信息,提供真实材料,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均会取消考生报考和聘用资格。

(二)本次公开招聘网上资格初审、面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等后续信息,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安徽安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公众号、亳州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网站(https://ahbzgxq.bozhou.gov.cn/jyj/)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如因考生未及时关注公告而造成的后果,考生自行承担。

(三)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公告》由亳州市安鑫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8--5999091 亳州市安鑫人才发展有限公司

0558--5887266 亳州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

监督电话:0558--5991015 亳州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督导室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内使用。

附件:2023年亳州高新区幼儿园劳务派遣教师应聘登记表

亳州市安鑫人才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7月22日

以上即为《2023亳州高新区公办幼儿园劳务派遣教师招聘140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亳州幼儿园劳务派遣教师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