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4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公开招聘幼儿园幼儿教师10人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2-03 09:49:37 阅读次数:

2024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公开招聘幼儿园幼儿教师10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我公司受大通区某公立幼儿园的委托,为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前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现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0名,派遣至大通区某公立幼儿园幼儿教师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幼儿教师 10名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线上报名、面试、体检、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四、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有一定的文化水平和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热爱工作,具有服务精神。同时,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4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热爱幼教事业,服从安排;

3、 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

4、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具备活动策划以及组织管理能力;

5、具备幼儿教师资格证(2023届师范类院校毕业生及2022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师范类院校毕业生可以“先上岗,再考证”)普通话证书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

6、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等办公及教学设备。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7、有红十字会等相关救护证书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本人被列为失信人员的。

五、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淮南招聘网(http://www.hxcyjy.com/),报名时间为:2024年02月02日17︰00至02月17日12︰00,逾期不予补报。

(二)报名程序

登陆报名网站→详阅招聘公告→点击考试报名→考生登陆并设置密码→填写报名表→上传照片→自我确认→网上缴费。

(三)信息填报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报考岗位的条件,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报名时必须按要求如实、正确填写《报名表》,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照片必须符合规定格式1.照片应无任何装饰,背景用蓝色、白色或红色二寸(35mm*45mm)证件照片;2.照片必须为本人近期免冠照片,显示脸部和头部的正面,不得使用艺术照或生活照;3.照片的类型为JPG,大小不得超过400KB,必须是相机拍摄,不可用扫描的照片;4.照片像素要求:照片宽度不低于295像素,高度不低于413像素,保证照片清晰可用。

(四)报名确认

报名人员可于02月18日15:00前随时登录报名网站的个人中心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职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应于02月18日17:00前登录报名网站的个人中心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微信)缴纳面试服务费用。未按时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

(五)打印面试证。

完成报名确认后,报名人员从报名网站的个人中心自行下载打印面试证。

面试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六、面试

(一)面试

1.考生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证书原件参加面试(应届生如未取得幼教资格证的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普通话证书)

2.面试内容:面试内容为无生上课10分钟,才艺展示(唱歌、跳舞、美术、弹琴及其他,才艺展示考生考前自行准备。)

3、面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4、面试结束后,面试合格者会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联系通知进入下一环节。如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详见面试证

  七、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无犯罪记录证明。招聘岗位有资格证书要求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相关证书。

  八、体检与考察

  体检由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体检参照入职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由招聘单位对其进行考察。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招聘人选资格,体检缺项者,视为自动放弃。

  九、公示与聘用

 (一)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确定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3日,公示无异议的予以聘用。

 (二)聘用

公示合格人员采用派遣制用工,与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相关岗位。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十、薪资待遇

采用劳务派遣形式,实行合同聘用制,与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半年。半年后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续签《劳动合同》,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工资待遇:合同期内购买社保、公积金,缴纳完到手工资2400元左右/月(有幼教证),工作满一年后,续用的有一次性奖励绩效;寒暑假带薪休假、部分园有车补。

十一、其他事宜

(一)报名人员要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须严格遵守招聘纪律,不得弄虚作假,违者取消应聘资格,已聘用的解除劳动关系,用人单位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报名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四)报名咨询电话:0554-6818153

咨询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附件:《岗位计划表》

序号

主管部门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学历

年龄

其他

1

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幼儿教师

20240201

10

大专及以上学历

45周岁以下

1、具备幼儿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

2、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等办公及教学设备。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3、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具备活动策划以及组织管理能力;

4、有红十字会等相关救护证书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02月02日

原标题:2024年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http://kaoshi.hxcyjy.com/home/news/detail/news_id/325.html

以上即为《2024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公开招聘幼儿园幼儿教师10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